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炉石传说 一个专治快攻和各种形态德鲁伊的卡组!

08月30日 10:57新浪看点

  魔兽世界中的安杜因

  这个月20多号打上的低保,经过不断的构思终于在德鲁伊英雄传渡劫成功上了传说(虽然在3级卡了好几天,每次都是刚刚上到2又掉回到5,上到1又掉回3什么的,但是总体胜率还是很高的。这套牌是根据新巫妖王版本的宇宙牧改的,很多人都喜欢加震爆、骇和缩小。我这套中调整后加入了药剂师、末日、游荡恶鬼、炎术师、信使和焦油。

  以上构思是作者遇到各种形态的德鲁伊打吐后总结出来的卡组,用这个卡组不管是快攻德、青玉德还是k神德基本都有80%的胜率。当然,德鲁伊天胡的话那就没办法了,什么5费双激活硬币跳终极感染的、1费拍个多头蛇的……谁叫这款游戏现在叫德鲁伊英雄传呢。当然了,对抗其他快攻如海盗战、鱼人骑、进化萨等也有一战之力,甚至是压制。大量低费aoe还有解牌,甚至包括1-5费卡扎库斯的药水都是不二选择。(药水主要选择顺序为:aoe伤害、单体变羊、单体伤害、抽牌、护甲、恶魔牌、复活、召唤恶魔、加血。起手留北郡、炎术师、龙息、末日、卡扎库斯、焦油等牌。而且尽量选择combo。而像大奶、鸡腿、暗影视界等则不留。当遇到法师、牧师内战,术士、猎人、盗贼时,多拿过牌。只要你能早点拿到拉兹和dk。对战这些职业都不算困难。

  牧师最高斩杀线:维纶+震爆 20点;维纶+哀黄+震爆 24点;维纶+哀黄+震爆+惩击 32点。但震爆经过测试感觉太拖节奏,经常你抓在手里出不去浪费。可能有人说不带震爆就不要带维纶,维伦不是一定要为了震爆才加入的。对抗快攻有时候也有效果,而且一般还能起到偷鸡的作用,震爆非常卡手。

  任务法有点难打,要看你能不能趁早变身抢血,其他都不算难。伟伦斩杀线非常高,经常可以出其不意消灭你的对手。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早日上传说,包包3金橙。

  自从更新了巫妖王版本后,连做梦都是在打德鲁伊,这次的设计师真是……

  再说个题外话。莱拉有个很重要的用处就是把你对于不擅长的对局的法术换一次到两次。比如慢速你就不需要新星、鞭笞这些,反之同理。其次莱拉自带嘲讽,别人不敢不解,解了你也能刷几张的,还有可能出一些好牌,不好的你接着刷就行。

  然后就是关于lk,948甚至848的看法。那就是千万不要加巫妖王!那就是张渣牌!首先,这套牌里没有永恒奴役,巫妖王乃至948的收益减少一半。其次这两张牌太拖节奏,前期你抓在手上就是手牌上限减1,而且就算你8费稳定拍下去也会吃各种各样的解牌,对于快攻你已经挂了。就算你运气好,站了一回合。打快攻你又不敢打脸只能解场。打后期卡组先不说你能不能活到你能攻击,就算能攻击也要么打不过要么打不死。其三,给的牌里面6张,两张直接废了,亡者大军和末日契约你拿到就等于手牌上限减2。光是不小心丢掉了拉兹dk和教主你都可以直接投了。反魔罩的收益要看场面,但是宇宙牧场面一般都不好。因为你的怪基本自带嘲讽,北郡、莱拉、哀黄、鸡腿啥的。你buff不到几个。就算能buff到随从。对于快攻你也亏节奏。对于慢速你buff起来那几个战5渣也没什么用。霜之哀伤打慢速还可以,打快攻你就等于找死。7费装把刀,而且你还要卖脸,会死的很快的。稳定正收益的就是凋零和缠绕,凋零极品牌。但是9费的时候你还缺那个打3么?打青玉德buff骑进化萨你啥都解不掉。打快攻要么你快死了,要么对面快死了。缠绕好牌,但是和凋零一样也是太慢了。还有个问题就是,一般宇宙牧8费就可以准时变身了。就算不变身也不能拖太久。所以就没有lk的位置。(作者之前就是加巫妖王的,然后各种拿亡者大军手牌上限减少。要么就是丢下去后吃各种解牌。尤其是破法,都不知道沉默过我多少次了,脸都被打肿了)。然后楼主把lk换了948、848效果都差不多,最终把他们换成了焦油,从前期就防死对面!

  如果萌新实在没有莱拉的话,我有几张建议的。1、海盗蟹。天梯海盗还是多的,战士萨满快攻德甚至盗贼都能够用到,就算无法针对裸下也不亏身材,后期还可以用来帮伟伦刷牌。2、334鸟人。能够buff友方随从3血,从北郡、焦油到哀黄苦痛,buff到了就赚大。不能buff裸下也不亏。3、55开包。可以博一手,但是缺点就是亏节奏。4、55沉默鸦人。超模卡,而且这个版本沉默就是极品效果,什么骨马、剑龙、333打脸龙、末日、以及各种buff怪等,下了基本就不会亏。

  下面是卡组:

  看点作者:大纲纲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