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策划:新的女英雄正在设计中!

08月30日 11:07新浪看点

  近日王者荣耀策划在微博上解答了一些玩家们的问题和疑惑,具体内容如下:

  问:什么时候出新的女英雄?现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呀!

  策划:昨天看到我们目前正在设计中的女英雄,真是非常非常棒,相信将来肯定会让大家满意的哈

  问:孙尚香和刘备以后有没有可能出一套情侣皮肤啊?再加上刘禅,就成了亲子装了。

  策划:三人亲子皮肤?朋友你还挺有想法的呢~不过现在也并不知道将来会不会这样来做,只有等将来有后续的规划设计时才知道哦~

  问:王昭君是不是暗削了?偶像歌手技能特效是怎么回事?

  策划:首先我们不可能去主动暗削某英雄的,因为这是没有任何意义价值的事情,而且暗削也不可能不被玩家发现,那更得不偿失;然后关于王昭君因为这次对她及几个皮肤都进行了整体优化,包括模型特效等等,而玩法上是没有变化的。

  问:能不能普遍加强一下法师?现在只有诸葛亮高渐离火舞拿的出手

  策划:关于法师单一性的问题其实我们也有经过多次讨论,不过为了保证游戏整体的稳定性,不使游戏在某天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让玩家们无法适应,所以需要在这次对战士/移速/装备进行调整后,并再持续观察一段时间然后再做调整考虑~我们的目标还是希望所有英雄都能在或低端/或高端局中有上场机会。

  看点作者: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