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韦神直播绝地求生人气破百万 吃鸡圈牌面担当

09月13日 10:04新浪游戏

  人的命运真是捉摸不定,尤其是对于LOL韦神更是如此。从2014年开始进入LOL职业圈,S5赛季拿到了LPL的冠军,一时风光无限。然而,S5世界总决赛,由于一个反向Q则足足被嘲讽了2年。

  之后,LGD似乎就进入了保级的怪圈。S7夏季赛开始,韦神开始告别赛场,没事看看漫画,玩玩其他游戏。这个时候,很多LOL网友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怒批他不务正业。

  然而,绝地求生出来之后,LOL韦神没事玩几把,慢慢的很多网友发现他的技术相当不错,在糯米事件之后,LOL韦神吃鸡的技术甚至得到了绝地官方的肯定。

  从此,LOL韦神人气一飞冲天,尤其是今天直播间的人气直接突破了100万!小编记得,一个月之前,他直播LOL的时候,人气基本上在5万左右徘徊。

  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人气就从5万直飙百万,成斗鱼的吃鸡一哥,人生可真是刺激啊!对于此,有观众也是忆苦思甜:LGD刚入驻斗鱼我就看韦神,那时候韦神直播时间不定,也不长,每次人气就一两万,韦神也不说话,看韦神直播经历了冠军,天刀,世界赛回来的一言不发,到现在的吃鸡一霸,今儿见证观众超百万,有点激动!原谅我从lol党叛变,但依旧是韦神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