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NF国庆节改版 这些小细节你需要注意!

09月13日 10:12新浪游戏

  DNF国庆礼包是每年都比较期待的,但是除了国庆礼包外,这些小改动你是否已经注意到?虽然,这些小改动并不引人注目,但是也不容小觑,可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

  安图恩新宝珠,我们知道安图恩中宝珠辅助装备附魔原本只有体精,而这次改版对这个宝珠进行新添属性,在原本体精55的前提下,有增加55点力智,也就是说苍穹贵族号白玉宝珠有四维55的属性。这个宝珠改版也是不错的,毕竟附魔55点力智对于角色提升还是不错的。

  异界2散件删除,异界2散件已经陪伴我们有几年的时间,异界2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当初修罗的神怒不动秒天秒地,花花的罩子,刺客终结追击,这些都是异界2散件的功劳,如今异界2散件要删除,这些都将会成为历史。

  艾肯每日任务,艾肯副本我们都知道,在如今比较火,由于艾肯副本掉落率比较低,很难出自己的装备,所以艾肯副本新增每日任务,通关5次艾肯地图可获得10个材料,而27个材料可以兑换一个指定部位的艾肯装备,也就说3天可获得指定部位的艾肯装备。艾克新增每日任务,这个改动对脸黑玩家来说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如今艾肯获取的难度比较高,改版比较轻易的获得对应的艾肯装备。

  全职业防具精通改版,防具精通的改版让各职业防具之间的差距变小,不穿本职业精通的防具也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提升,这就缩小了跨职业防具之间的差距,让防具精通是重甲的职业穿布甲也可以得到微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