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电竞教育势在必行 直尚电竞带你了解电竞从业标准

09月13日 11:03新浪游戏

  打一盘漂亮的比赛、分析一局关乎成败的数据、打造一场空前绝后的赛事、解说一轮惊心动魄的直播、错综复杂的媒体合作以及赞助商加盟,它们的存在构建了电竞行业生态体系,在商业社会环境不断变化中,电竞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无限的机遇以及一些新的问题:大量专业人才匮乏、从业标准缺乏都影响着电竞产业的发展。这些问题的背后都指向电竞行业的重要一环,那就是电竞教育。

  化解电竞行业内的矛盾冲突

  电竞行业发展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但发展过程中危机逐渐显现,原因在于电竞行业中各大企业无法持续引进相关专业电竞人才,而这个现象的背后,关乎着电竞行业的生态架构中缺少的一环——电竞教育。该体系的不完善动摇了电竞产业链的根基,从而导致人才输送无法满足行业的增长速度。直尚电竞(全称为“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旗下GH电子竞技教育开辟电竞教育市场,致力规范电竞行业从业标准体系,从根本上解决电竞人才匮乏难题。

  电竞从业者的成长之路

  单从表面来看,电竞选手只是个“技术高超的游戏玩家”,电竞解说员是“口才颇好的演说家”,电竞数据分析师是“思维灵敏的分析师”,看起来这些头衔无关电竞职业,甚至业余一点也无关痛痒。事实上,一个不了解电竞领域的选手、解说员以及分析师等,如果缺乏了多年的经验积累,最终也不过是一个门外汉,其影响的是整个电竞行业规范化进程。通过直尚电竞开创一体化电竞教学服务平台培育的电竞人才,具备资深专业技术与电竞领域相关知识,可以满足各类型电竞企业的用人需求。

  电竞教育的另一个维度

  电竞教育的优势远远不止如此,直尚电竞在开创电竞教育概念之初,已预料到电竞教育即将在社会上引起的一系列现象。它给那些喜爱电竞的群体打开一扇通往电竞行业的大门,向电竞行业输送稀缺型相关专业人才。对高校与培训机构在教学方面进行一次完善了补充,进而丰富了改善年轻人的就业方向。最重要的是,电竞教育势必会改变大众对于电竞行业的认知,提升这个行业地位。所以无论从电竞行业、教育界,还是整体社会,电竞教育都是一件势在必行的大事。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远程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直尚电竞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直尚电竞微信公众号:直尚电竞

推荐阅读

{$v.title}}

直尚电竞打造一体化教育平台 弘扬电竞教育精神

2017-09-12 10:59:12

{$v.title}}

直尚电竞领航电竞教育 引导学员建立正确从业观

2017-09-11 11:00:24

{$v.title}}

电竞行业岗位知多少 直尚电竞助力电竞人才多元化

2017-09-07 10:54:41

{$v.title}}

直尚电竞的责任与使命 让电竞教育深入大众

2017-09-06 12:38:25

{$v.title}}

直尚电竞与WCA合作GH电竞教育精品培训班现已结业

2017-08-25 13:04:54

{$v.title}}

电竞教育行业的忒修斯之船 直尚电竞扬帆起航

2017-08-17 11:12:45

{$v.title}}

电竞教育行业炙手可热 直尚电竞地位牢不可破

2017-08-09 11: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