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中的五类吃鸡大神 你中枪了没有!

09月19日 10:12新浪游戏

  绝地大逃杀现在真是火遍大江南北,全民进入了吃鸡热潮,在这火爆的吃鸡世界,有五类风格鲜明的玩家,快来看看其中有没有你!

  首先就是行走的老司机

  这里我所指的是那些,在游戏中极其喜欢开车的小伙伴,只要有车,甭管是三蹦子还是吉普,摩托或者小轿车,除了没油的情况,其他时候,只要有能开的交通工具,一定是油门踩到底,飘到底,看仔细,嘚飘嘚飘得意的飘。

  然后就是平底锅超人

  玩过吃鸡的小伙伴都知道,平底锅堪称神器,既可以敲人,又可以挡子弹,可谓是出门旅行的利器,总是有一票人,不喜欢动刀动枪,就喜欢拿个平底锅到处抡人。

  土匪式搜刮

  这里所说的小伙伴,是指那些只要是打死了人,就一定要去搜刮死者的包,就算是死了十个人,也会冒着生命危险与时间作斗争,疯狂的搜刮。当然这也就成了这类小伙伴的弱点,利用背包来引诱他们,就可以团灭了。

  与毒素赛跑的男人

  这类小伙伴的打法就十分猥琐了,他们不会与人交战,躲在一个地方,偷偷地开炮,然后疯狂的抢夺急救包,然后当安全区缩小,就开始和毒素赛跑,一路狂奔,很少遇到危险。

  最强选手伏地魔

  这类小伙伴就十分讨厌了,整场下来他们都在趴着,与地面摩擦匍匐前进,如果分辨率不好,那就根本看不到,这也是阴人大法之一,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你说虐不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