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总决赛前必要加强Faker本命英雄 李哥难道是拳头亲戚?

09月19日 10:18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凡是SKT参加的全球总决赛都是SKT夺冠,所以现在SKT也是拥有最多的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队伍。每年到全球总决赛SKT1都是势不可当,这当中也是有一定原因,细心的网友们都应该发现一个问题。

  无论是S3,S5还是S6的全球总决赛版本,都是有一个非常OP的中单英雄并且这个英雄还是Faker最拿手的。S3的影流之主,S5的雷电王法瑞兹以及S6的霸主辛德拉。没有一个不是Faker的招牌,而在最近的版本当中又出现了加强瑞兹的消息,不知道李哥与拳头之间有什么秘密!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总决赛上FAKER那些逆天的英雄吧:

  S3 影流之主 劫

  这个英雄从Faker出道来就一直是李哥的招牌,也在当年的OGN的决赛中,完成了劫与劫的神话故事。

  劫这个英雄在S3的总决赛上基本是非BAN必选的 ,所以基本上对上SKT的时候都还保留一个BAN位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劫这个英雄在S3上的BP率:

  S5 雷电法王 瑞兹

  在S5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李哥的一手瑞兹可以说是震惊全场,先是闪现一套撸死胖将军的卡牌,再是在总决赛上对阵KOO的第四场上,1V2反杀一个 。

  可以说在S5的舞台上,SKT1的夺冠又是跟FAKER这一手瑞兹是分不开的。

  S6 暗黑元首 辛德拉

  本来辛德拉这个英雄就是Faker的招牌之一,而拳头又在总决赛加强了一波辛德拉,使她的W技能能在满级时能够抓住3个球,所以这就是辛德拉这个英雄在S6崛起的原因。而对于FAKER来说,这正是如鱼得水。

  而在即将来到的S7,我们一起来看看拳头又做了什么:

  据相关数据统计,韩服白金以上瑞兹这个英雄胜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五十左右,整体提升百分之五,大师王者组胜率更是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三,相反钻石组却只有百分之四十四,这样是否意味着瑞兹这个英雄更适合高分段,更适合高操作,高团队意识呢?那假如是换做职业战队呢,假如这个英雄被Faker拿到呢?

  每年的这个时候拳头都会悄悄加强一波FAKER的英雄,不知道李哥和拳头有什么关系?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