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再战大荒《天下3》老玩家回归金秋特权

09月21日 14:45新浪游戏

  中秋佳节至,亲友团圆时,《天下3》金秋当归福利不断,呼朋引伴再战大荒!金秋迎新版老玩家回流特权贴心送豪礼,更暖心开启新服“秋月鎏光”邀各路英雄豪杰共赏圆月。还有归墟风云赛、巅峰竞技场、武道会季后赛火力全开,快意恩仇,再战今朝!

  [呼朋引伴归大荒 金秋回流享豪礼]

  金秋九月,当归大荒,福利不断豪礼相送!《天下3》开学迎新版老玩家回流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有海量经验大碗吃,定制手信随心送,还能独享老司机专属称谓“故地重回”,随时随地畅享BUFF加持,分分钟get取经验加成、输出加成还有副本内额外掉落!拆包领取苍狼啸月与奋蹄扬鬃,一键变身“奥特曼”,帅裂大荒,再战今朝!

  [秋月鎏光暖心开启 同萌团聚当归时]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怀念红木林的落叶纷飞,想念逝水之滨的云淡风轻。金秋月夜,逸彩鎏光,正是同萌团聚,故友当归之时。为各位新老玩家享受更舒适、更流畅的游戏幻境,《天下3》将在9月22日12:00暖心开启新服“秋月鎏光”,同时开放“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助力同盟相聚!

  [英雄决战尽归墟 风云再起火力全开]

  英雄不以成败论,孰是孰非尽归墟。本周更新后,《天下3》归墟风云赛硝烟再起,各位喜好MOBA的少侠们又可摩拳擦掌决战归墟了!无论是喜欢在远处打排枪的孤光女神,还是擅长团战老顽童定勇将军,即刻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尊享荣耀定制称谓与专属坐骑!

  本次归墟风云赛不仅开启了个人积分赛事,还同时开启归墟战队报名通道,正式比赛将在十月紧张开赛。是时候组起战队,亮出最拿手的英雄,与最默契的战友们一同火力全开!少侠,你准备好开始战斗了吗?

  [巅峰竞技逐鹿群雄 激情战斗再战天下]

  中秋佳节亲友团聚,怎能只有喝茶、聊天、斗地主?同盟聚首当然要激情一下!《天下3》巅峰竞技场全等级定位赛将在本周六正式开启,同时新一届巅峰竞技场也将在周日拉开序幕。还有第十九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火热战斗中,这个秋日,用充实的PVP激情竞技填满你的大荒之旅,快和天下好战党们一起喋血狂欢,呈现一场巅峰对决吧!

推荐阅读

{$v.title}}

《天下3》金秋迎新福利不断 丰收时节畅游大荒

2017-09-20 13:07:20

{$v.title}}

《天下3》归墟风云赛即将来袭 命数之战一触即发

2017-09-19 13:39:44

{$v.title}}

《天下3》携手网易味央 中秋感恩礼盒限量出货

2017-09-18 14:05:51

{$v.title}}

大荒老干部霸气复出《天下3》金秋迎新版同盟重聚

2017-09-15 14:15:24

{$v.title}}

《天下3》当归2剧情再曝光 大荒雨落故人台

2017-09-14 14:39:38

{$v.title}}

金秋时节回大荒《天下3》老玩家专属回归大礼

2017-09-13 13:50:04

{$v.title}}

《天下3》乐高式园艺风靡大荒!随心而建

2017-09-12 12:55:25

{$v.title}}

天下3那些年的师徒情深 尊师重道传承大荒精神

2017-09-11 14: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