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EFL中国足球电竞联赛总决赛落幕 江苏苏宁夺冠

09月24日 23:1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9月24日消息,CEFL总决赛今日17:00在上海正大广场火热开场,决赛开始前,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形象大使国际名模瓦尔加空降现场,瞬间点燃了全场的观众热情,随后商务官孙八一带来的嘻哈旋风让现场更加爆炸,更有冯潇霆带领的嘻哈队与孙八一商务队的明星赛,孙八一商务队2:0获胜,决战开始前的紧张氛围已经完全被冲散了,现场像是FIFA与嘻哈的一场大Party。

国际名模瓦尔加和孙八一亮相CEFL总决赛国际名模瓦尔加和孙八一亮相CEFL总决赛
孙八一商务队和冯潇霆嘻哈队进行表演赛孙八一商务队和冯潇霆嘻哈队进行表演赛

  精彩表演过后,江苏苏宁队与鲁能泰山的大决战,正式开始。

  总决赛 江苏苏宁 3:0 鲁能泰山

  张家驹(胜) vs 宋迪

  郑少杰(胜) vs 孙海峰

  张家驹、郑少杰、童彤(胜) vs 孙海峰、孙健峰、郝俊

  两队在常规赛中交手过两次,两队分别一胜一负,实力持平。首场单打比赛,季后赛满血复活的张家驹代表苏宁出战,鲁能派出宋迪迎战,开场后15分钟,家驹便取得进球,一般在领先情况下的家驹都会出现发挥上的波动,但本场比赛家驹的表现判若两人,进攻端防守端都表现非常完美,宋迪多次进攻无果,第85分钟,家驹再入一球彻底杀死比赛,张家驹2:0宋迪,为江苏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苏宁小将郑少杰迎战鲁能大腿大柚子孙海峰,孙海峰开场后就取得领先,但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大好的领先优势,被苏宁小将郑少杰85分钟压哨绝平,进入加时赛,郑少杰上半场便打入两球,最终郑少杰3:1孙海峰,苏宁队再拿一分。

  苏宁队进入赛点局3V3的比赛,苏宁队3V3常规赛8场比赛仅输过一场,鲁能3V3实力相比之下要逊色一些。又是苏宁队在上半场率先进球,鲁能在下半场85分钟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要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苏宁队连扑鲁能两粒点球,点球大战苏宁队4:2鲁能,拿下第三局。

  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以压倒性比分3:0战胜鲁能泰山,苏宁众将泪洒赛场,最终捧得第一届CEFL联赛总冠军奖杯。

推荐阅读

{$v.title}}

CEFL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季后赛首日战报 河南建业获季军

2017-09-23 23:49:23

{$v.title}}

足球电竞再度携手 重庆力帆受邀参加CEFL第一赛季

2017-08-04 18: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