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落幕 佳丽竞逐女神诞生

09月27日 13:01新浪游戏

  导语:9月26日晚上22:00,龙珠校园女神计划首站哈尔滨站的决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圆满落幕,最终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醉bb 小呸夺得第1名,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可爱的小佳佳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水冰月分列2、3位。

  龙珠校园女神计划专题:http://star.longzhu.com/schoolgirls

  从报名、海选到最终的决赛,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来自10所高校的12位校园女神脱颖而出,在线下决赛中上演了一幕佳丽竞逐的好戏。

  在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的现场,参赛的女神们,分别通过唱歌、舞蹈的方式向所有观众展现自己的才艺。

  而其中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这次校园女神的评选活动中,引入了《王者荣耀》的比赛环节!并且比赛的成绩在最终的评选中占到一个很高的比重。为此,女神们纷纷拿出了看家绝活,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击杀和人头不断产生,紧张刺激的过程,让这场比赛丝毫不亚于正规赛事。

  在《王者荣耀》比赛之后,12位女神纷纷登台进行了才艺表演。选手们的表现堪称惊艳,无论是《小确幸》还是颇具东方韵味的舞蹈,都让观看直播的观众大呼过瘾。

  正是凭借《王者荣耀》超高的水平,以及出色的歌舞才艺表演,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醉bb 小呸以绝对的优势夺得了龙珠校园女神计划首站哈尔滨站决赛的冠军。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可爱的小佳佳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水冰月分列2、3位。

  作为龙珠校园女神计划的首站,哈尔滨站的决赛给所有人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龙珠校园女神计划预计将在全国的十城百校,挖掘近万名极具潜力的大学生主播,并且有计划的将她们培养成一线主播。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还会陆续在沈阳、天津、西安、杭州、武汉、长沙、合肥、广州、南京等地,陆续展开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推广活动。届时,还希望有更多的参赛选手和观众能够参与进来,共同选出你心目中的校园女神!

  本次龙珠校园女神活动,龙珠直播联合苏宁,通过深入校园搭台进行品牌展示,结合综艺选秀的形式,使得学生之间形成口口相传的传播效果。作为龙珠直播与苏宁联合品牌联合推广的一个重要环节,借助彼此的优势和资源,可以更好的提升品牌形象。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龙珠直播和苏宁品牌的全方位展示,现场诸多话题性的元素,更将助力相关内容在当地学生的社交圈内进行传播。通过龙珠直播与苏宁的品牌结合,加强曝光效果,更加便捷的触达大专院校潜在用户市场。

推荐阅读

{$v.title}}

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来袭 女神集结角逐后冠

2017-09-26 10:05:29

{$v.title}}

最大二维码亮相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火爆进行中

2017-09-26 10:03:21

{$v.title}}

龙珠女主播机场遭疯狂男粉豪车蹲守

2017-09-26 10:00:41

{$v.title}}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火爆进行中

2017-09-25 11:36:01

{$v.title}}

最大二维码亮相黑大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火爆进行中

2017-09-25 15:11:00

{$v.title}}

龙珠直播周杰伦燃魂之战 龙珠战队携天王燃爆全场

2017-09-20 10:44:35

{$v.title}}

周杰伦亮相龙珠直播 三大职业战队上演燃魂之战

2017-09-19 09: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