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三种霰弹枪哪个好用? 喷到你怀疑人生

10月17日 10:29新浪游戏

  喷子找不到,我一般都捡98k凑合凑合,守楼用S1897,巷战686,无掩体S686、S12K,有掩体用S187,s12k打超过10米的人总有一种**的感觉,一喷不倒还要追枪,而且5发连喷会导致本来就不多的喷子子弹消耗贼鸡儿快。s1897适合有节奏的喷,最好是有掩体,装上扼流圈之后10-20米左右的敌人也能攻击到,这是s12k无法比拟的。

  最强肯定S12K容错高,但我喜欢S686双管猎枪特别有感觉,最不喜欢s187,打不中人,射速太慢。

  S686:

  传统的双管猎枪(霰弹枪)很可能是在极限的最短角落和稍微远一点点距离(巷战)时最为有效的武器。

  如果你两发子弹都打空了那么你也很可能死了,但二连喷足够可以解决即使是全副武装的敌人(3级头3级甲),并且几乎可以在一瞬间射出2枪。

  有着霰弹枪中最远的有效距离(约12米)以及击杀全副武装敌人有着最快的速度,其它更为现代化的霰弹枪则在比较时显得非常苍白无力。

  S12K:

  如果你担心的是精准度的话,那么S12K特别棒。有着一弹夹5发子弹以及一个非常快的射速,你可以很舒服的在近距离时疯狂喷射。

  你无法装备一个扼流圈,这意味着在超过近距离外在和其它霰弹枪比时有着更小的实用度,因为它的每一枪会造成更少的伤害。

  可以使用自动步枪的配件(千万别想着为其装备一个瞄准镜哈哈),最佳配件是扩容弹夹,在组排时近距离会遭遇多个敌人时很有用。

  S1897:

  抽水马桶式的霰弹枪,什么鬼翻译 抽水马桶,叫泵动式多好听,正如所有这一类武器一样在近距离(最高可达7米)时异常的强大。

  尽管如此,如果你射歪一枪的话,因为较慢的射速可能直接导致你的死亡,这使得它难以被原谅。

  那么问题来了,这三种霰弹枪各有优势,那么你会优先选择使用哪个呢?

  我男枪玩的不错所以觉得S686好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