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最难死的五位英雄 赵云垫底 庄周钢铁之躯

10月20日 10:14新浪游戏

  要知道,在一局游戏中,不仅击杀和助攻很重要,死亡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数据,一旦死亡太多次,再厉害也会拖累整个局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王者荣耀死亡率最低的英雄有哪些?

  5·赵云

  赵云在所有刺客里面可以说后期杠杠的,吊打好多刺客,也因为这样,他的被动也是非常变态,被动:每损失3%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1%免伤效果,好多时候,残血赵云可以拿五杀,仅仅就是因为他的被动,残血,而你又打不死

  4·大乔

  大乔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辅助位,大乔难死的主要原因是她的技能可以直接回城,每次将大乔打的半死的时候一个技能就回城加血,完全拿她没他办法。还有就是大招可以召唤队友过来群殴,当你以为能单杀大乔的时候,她召唤一群人过来只能被反杀。

  3·程咬金

  程咬金是回血能力最强的坦克,没有之一。大招可以直接回一半以上的血,出了不死鸟之眼的程咬金回血能力大幅度上升很难被杀死。经常遇到几个人追杀残血的程咬金满地图走,而他一个大招回满血直接完成反杀。

  2·蔡文姬

  王者荣耀中最强大的群体回血辅助英雄,自带两个强力的回血技能残血瞬间就能回满。很多玩家在低段位中依靠蔡文姬上分,到了钻石以上肯定都ban了蔡文姬,毕竟峡谷第一奶妈实在太强大了。

  1·庄周

  庄周是王者荣耀中最难死的英雄,很多时候根本杀不死他,虽然现在的庄周被削弱了不少,但是作为王者峡谷中拥有坐骑的男人,他可以凭借着出色的被动和3技能解控能力,在战场中来去自如。庄周是打得过他的追不上他,追的上他的,打不过。特别是中后期,想要弄死这条咸鱼,真的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