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宝藏世界》同名主题曲首发GAI爷喊你跟上节奏

10月25日 09:59新浪游戏

  导语:距离《宝藏世界》公测倒计时1天!中国有嘻哈冠军GAI亲自操刀,为《宝藏世界》量身打造同名主题曲,全新单曲将随公测同步首发!今日首曝全新单曲《宝藏世界》细节,快来一起看一看!GAI还亲自为《宝藏世界》公测打Call,快来听一听他说了什么?

  《宝藏世界》1026公测GAI喊你来跟上节奏:

  【全新单曲今日首曝 嘻哈精神新沙盒】

  玩嘻哈还是玩方块,唯有自由不可放弃。中国有嘻哈冠军GAI这次亲自操刀的全新单曲《宝藏世界》将追求自由无羁的嘻哈精神融入沙盒世界,正如歌词中所唱:“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自由无束别望着窗外,要改变世界玩进化方块,把最好的色彩留给将来”。《宝藏世界》有72种色彩,210种方块,组成了数不清的神奇世界,你可以用方块尽情建造和冒险!在《宝藏世界》里,你不仅可以化身15种职业,拿起武器去征服神器的世界,还能结识五湖四海的朋友,与他们一起去闯荡!

  【你来制定游戏规则 这个世界由你主宰】

  让我自己来制定自己的游戏的规则

  墨守成规阳光照不到你沉重的外壳

  正如歌词所唱,在《宝藏世界》,你可以完全依照你的心意来玩,这里没有规则,没有障碍,这个世界由你主宰,你可以创造世界,定制游戏规则!《宝藏世界》是一个造梦世界,你在这里可以自由追逐你的梦想,无论你是想操刀奇迹建筑的设计,还是想亲手打造自己的理想帝国,或者想追逐音乐梦想演奏美妙的音乐,或者成为航海家出海航行,你都能通过小小的方块来实现。在这里,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儿,成为你想成为的英雄!

  【限时预创建第二波】

  想成为第一波入驻新服的先锋军吗?想跟随GAI的脚步抢先见识《宝藏世界》的自由无羁吗?《宝藏世界》公测新服不删档限时预创建第二波今日即将开启,错过第一波的小伙伴快快看过来!今日12点—12点10分,18点—18点10分,公测新服糖果国度(电信),龙火山峰(联通)将分别开启限时10分钟预创建,抢注特色ID,抢先体验游戏,就在此时!

  【公测狂欢庆典全面开启】

  什么?你还没参与到《宝藏世界》公测狂欢庆典中来?!《宝藏世界》全民狂欢庆典现已全面开启,一系列公测活动现已开启!全民公测礼包免费送,全民点赞同乐,抢先升级送京东卡,“我爱宝藏世界”创意征集送京东卡,建筑大师大赏,Super主播陪你狂欢等一系列狂欢活动,快来加入公测的狂欢行列,为《宝藏世界》打Call!

No Man's Club公会作品No Man's Club公会作品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明日盛大公测,中国有嘻哈冠军Gai爷亲自打造游戏同名主题曲,最新单曲MV明日同步上线,快来跟上节奏!《宝藏世界》公测全民狂欢庆典正在进行中,快来加入其中!

  《宝藏世界》官方网站:http://bzsj.youxi.com/

  《宝藏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rovegame

  《宝藏世界》官方微信:trovegame

  《宝藏世界》官方玩家Q群:534624763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来啦!这个集创造与冒险于一身的自由世界等你来体验,全民创世纪时代即将到来!《宝藏世界》里有15种职业,210种主副职搭配,完整的宝石、勋章、附魔等个人战力养成体系,上千种翅膀坐骑,千奇百怪的奇葩宠物,还有零门槛多人建造玩法,独特的音轨建造玩法,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探索,安全无忧的自由交易体系,完善的公会好友体系,你可以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万人同服,自由无羁的MMO沙盒网游,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民创世纪等你加入,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

推荐阅读

{$v.title}}

宝藏世界明星主播红叔:沙盒乐趣在于从无到有

2017-10-25 09:57:40

{$v.title}}

万人同服沙盒MMO来啦《宝藏世界》大佬与萌新齐飞

2017-10-24 09:18:06

{$v.title}}

全明星主播面对面《宝藏世界》大佬集结带你飞

2017-10-23 11:33:44

{$v.title}}

中国有嘻哈冠军GAI加盟《宝藏世界》

2017-10-20 10:28:39

{$v.title}}

《宝藏世界》首创沙盒装备成长系统 做方块英雄

2017-10-19 09:15:16

{$v.title}}

《宝藏世界》大佬专访第4期 站在游戏巅峰女玩家

2017-10-18 17:26:50

{$v.title}}

中国有嘻哈冠军加盟《宝藏世界》神秘剪影引猜测

2017-10-16 10:54:44

{$v.title}}

拒绝马赛克《宝藏世界》定义你的Freestyle

2017-10-16 10: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