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里昂EDG问鼎总冠军,FIFAOL3职业联赛S5赛季完美收官

11月06日 14:49新浪游戏

11月5日晚,中国体育电竞第一赛事——FIFA Online3 FSL职业联赛完成了S5赛季的收官之战。本赛季FSL职业联赛成功吸引了EDG电竞俱乐部的加盟,与里昂中国电竞战队联手组建的里昂EDG强势亮相S5季后赛。

相比往届职业联赛,S5赛季无论从赛事、直播和战队三个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在赛事方面,S5赛季增加了禁止使用五后卫的规定,优化了比赛的观赏性,阵容打法更加贴近真实足球比赛。直播方面S5赛季新增了马后炮环节,通过电子战术板为玩家和观众整理比赛中的高光时刻。

继S4赛季实现电竞赛事首次在传统电视台播出后,S5又实现了江苏体育的播出。同时,中超联赛29轮,上海申花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FSL的广告出现在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在与传统体育的融合中更进一步。

常规赛卫冕冠军EMU有毒,主播狂欢夜点燃季后赛

本赛季的焦点之一EMU战队作为S4赛季的总冠军,始终备受瞩目,但EMU在常规赛的表现疑似惨遭毒奶,不但成绩不佳,而且遗憾告别季后赛,在常规赛停止了新赛季的脚步,而来自RONLY的大魔王则带着常规赛全胜的成绩拿到了常规赛MVP。本赛季的主播狂欢夜也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完成了升级,全新的出场方式和更加精彩活动环节,为季后赛的开始进行了充分的预热。

季后赛里昂EDG疯狂暴走,“体育+电竞”合体初长成

11月4日开始的季后赛,首场比赛666战队3:1强势淘汰WE,正式拿到了晋级半决赛的第一张门票。第二场比赛由LYON.EDG对阵Typhoon,本赛季里昂携手知名电竞俱乐部EDG完成华丽亮相,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疯狂暴走,3:0零封对手,车子更是带着4:1的单打成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里,里昂EDG对阵TS,两支队伍开局都相对稳健,不停寻找机会,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里昂EDG获得角球机会直接破门得分,1:0领先。下半场开局不久52分钟,TS将比分改写到1:1平。紧接着60分钟,TS再次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到2:1,TS还没来得及享受喜悦,65分钟EDG边路传中同样射门得分,比分再次2:2平。76分钟EDG禁区犯规,TS拿到点球机会,并将这个机会转化为分数,3-2领先,时间来到80分钟,EDG凌空接球踢中空门,再次将比分追成3-3平。最后TS通过点球大战一球胜出。之后的三场比赛里昂EDG连扳三城,将比分锁定在3:1成功挺进总决赛。

绝处逢生完成惊天逆转,里昂EDG首次获得总冠军

总决赛由DFB对阵里昂EDG,在前两局单打中,里昂EDG面对DFB两度失利,DFB首先拿到决赛赛点。面对0:2的不利局面,里昂EDG在第三局3v3的比赛中,将会没有任何退路。里昂EDG首先失利的两名单打选手重振旗鼓,在第三局比赛中带领队伍4:0血洗DFB,将队伍带到了第四轮。第四轮比赛,车子单打应战喝水哥,2:0完胜,将里昂EDG带到决赛赛点。最后一场比赛,DFB摆出了密集防守的阵容,里昂EDG也相对保守,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传导中度过,第57分钟里昂EDG的一次下底传中,C罗中路插上摘得胜果,将比分改写为1:0,DFB在之后的多次组织都没有结果,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响,里昂EDG在BO5的赛制完成让二追三的惊天大逆袭,成功捧得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S5赛季的总冠军!

从上赛季豪门里昂组建中国电竞战队加盟FSL,到本赛季EDG的加盟,联手里昂中国电竞战队组建里昂EDG的融合,让我们看到了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在电竞领域又一次重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传统体育和体育电竞豪门逐渐加入职业联赛后产生的化学反应,也为FIFA Online 3的“体育+电竞“之路增添了又一分有趣的色彩。里昂EDG的首次冠军亮相绝不是奇迹,而是体育电竞领域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

随着S5赛季的完美收官,FIFA Online 3也在官网上线了悬念站,除了更衣室探秘互动体验,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去发现。

推荐阅读

{$v.title}}

EA冠军杯FIFAOL3夏季赛小组四强产生

2017-07-23 16:42:39

{$v.title}}

首次电视直播连破多项记录 “体育+电竞”彰显FIFAOL3跨界魅力

2017-06-06 17:58:31

{$v.title}}

6月30日战火重燃,FIFAOL3城市冠军TGA总决赛夏日热浪来

2017-05-27 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