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专访光宇游戏副总裁朱平保:他是我对三国最深的印象

11月06日 15:21新浪游戏

  2017年10月31日,光宇游戏自研全新3D动作MMORPG《神道三国》正式签约国家一级演员唐国强为其产品形象代言人,再次演绎“诸葛孔明”经典形象。对此我们采访到了光宇游戏营销副总裁朱平保先生,请他为我们介绍下《神道三国》和唐国强老师的故事。

  1:首先请你介绍下《神道三国》这款游戏。

  《神道三国》是一款3D硬派动作游戏,核心的战斗系统相对于普通的MMORPG网游更加突出真实感、打击感,从而提升玩家的操作体验。摒弃了传统网游的站桩式简单数值交互的战斗,和“战法牧”铁三角的团队组合。通过更多的实时和拟真技术来为玩家打造一个更加真实、热血的战斗体验。在增加战斗的多样性上,游戏引入了街机格斗概念,玩家要根据战斗的局势来判断使用技能。连击数、浮空、闪身等格斗概念完美融入了技能效果,让玩家得到热血沸腾、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我们在游戏中设计了一万五千多种招式,为了战斗的胜利玩家必须反复琢磨各种技能组合的可行性,来找到更强的技能搭配。

 

  2:《神道三国》为什么会选择唐国强老师作为游戏的代言人呢您觉得两者的契合点是什么

  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网游,我们在选择代言人时当然会选择贴近于“三国”的形象,而提到《三国演义》唐国强老师的诸葛孔明的形象是我对三国印象最深的人物形象,而且唐国强老师的诸葛孔明的形象不仅在老一辈人中间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年轻人中也非常受欢迎。唐国强老师本身也非常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愿意了解年轻人的想法,种种原因促成了今天的代言。

 

  3:游戏中会不会有和唐国强相关的内容?唐国强身为代言人,会不会进入游戏和玩家们互动呢

  《神道三国》公测开启后唐国强老师将会创建账号人物同玩家朋友们一同征战沙场,同时为广大玩家送去惊喜福利。此外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也将加入唐国强老师诸葛孔明的NPC人物形象,与玩家深入互动,未来也有可能推出相关的武将,职业以及时装系统

 

  4:唐国强作为《神道三国》代言人,也是一名国家一级演员,是否会衍生出相应的网剧、微电影等影视作品呢吗

  配合《神道三国》的新三国题材,我们有计划用网剧或微电影的形式重新演绎三国故事,但具体时间取决于游戏上线后的市场反响和玩家的期待程度。若玩家朋友希望我们生产更多的网剧,微电影等衍生的影视作品,我们或将考虑提前影视化进程。

 

  5:继《问道》之后《神道三国》也在市场宣传中启用代言人计划,《神道三国》除了代言人之外未来还会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首先在游戏中未来我们将保持一年三部左右的资料片更新,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和良好的游戏体验,其次《神道三国》作为一款强调竞技的动作网游,未来我们计划开展更多的玩家嘉年华以及动作竞技的比赛,从线上的PK比赛到线下至尊冠军的争夺,以及玩家的交流会,嘉年华活动,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立体式的游戏体验。

 

  6:今年市场上发布的端游新品并不多,《神道三国》作为光宇主推产品之一有哪些独到之处,请朱总帮我们介绍一下。

  在《神道三国》中游戏有丰富的竞技玩法,分为个人竞技与阵营竞技两种。

  个人竞技包括玩家之间的自由切磋、死斗,个人竞技活动夜战八方等。阵营竞技包括军团竞技、帝都争夺战、狭路相逢、英灵山谷等。丰富的竞技玩法让战斗更激情。军团竞技突破了传统游戏的对抗和PK模式,实现了PVE玩法与PVP玩法的完美融合。通过PVE玩法完成了竞速模式,之后通过PVP玩法、buff的抢夺完成了最后的角逐。玩法新颖而独特。

  此外《神道三国》具备完善的军团系统,由马前卒至大都督,从默默无闻至家喻户晓。军团成员不仅享受多种加成福利,更有丰富的军团日常任务、周期活动、竞技玩法。不同于其他游戏军团日常任务单一的采集式玩法,游戏日常任务充分融合了PVE玩法与休闲趣味玩法。比如“捉拿奸细”活动中,玩家既要依靠地形躲避,又要与NPC激战,趣味、热血双重体验。周期活动中则大胆创新出竞速模式与PVE相结合,让玩家获得更多快乐。

  游戏中分为魏、蜀、吴三大阵营,真实还原历史上的三国鼎立情况。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加入其中一个阵营。加入阵营是玩家进行PVP竞技和创造军团的必要条件。通过多维度的评选、竞争,玩家可以在阵营中获得很高的地位,并且享有一定的地位特权。

 

  7:游戏什么时候将与玩家见面呢?相比于内测版本,公测新版本会加入什么样的新内容呢

  《神道三国》将于11月17日开启逐鹿公测,届时将会加入新地图——乌巢,这是一张适合44-46级玩家的地图,是玩家在满级之前的一个重要节点。地图上真实再现了“官渡之战”前的乌巢景象,同时增添了相关的剧情线供玩家发掘和完成。同时还加入《神道三国》独特的坐骑系统,拥有多种获取坐骑的方式,玩家可以根据喜好自主选择,并对坐骑进行进化升级。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寻找指定npc,进入地图捕捉,亦或根据剧情任务等多种渠道获得,坐骑外形和属性各异。随着品质的提升和强化,也会相应的增加移动速度和属性,而这些属性会在战斗时,帮助玩家更好的通关。

 

 

 

 

推荐阅读

{$v.title}}

《神道三国》11月17日公测 代言人首曝

2017-11-06 10:38:13

{$v.title}}

神道三国_神道三国官网合作网站_神道三国礼包_神道三国下载

2017-11-03 17:37:35

{$v.title}}

三大势力一触即发《神道三国》诸城争霸解析

2017-11-03 10:52:18

{$v.title}}

《神道三国》新战斗概念首曝 幻化名将战技无双

2017-11-02 1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