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又一吃鸡主播坐实开挂 观众调侃:那不是挂,只是辅助

11月22日 09:58新浪游戏

  上个星期,前skt职业选手山泥若在直播时玩了几局时下最流行的的游戏绝地求生,但在启动游戏的时候,眼尖的观众发现了山泥若的游戏文件夹里装着一个名为“绝地求生无后座驱动”的软件,这引得观众纷纷打出问号。

 

  山泥若文件夹内别有洞天

  而不久后,山泥若的绝地求生游戏账号就被封了,山泥若还没有解释是怎么回事,贴吧里的节奏已经带起来了。最有说服力的就是某吧友说的:山泥若没有因为这次开挂被封,他这次被封是因为他上一次下载了外挂后由于这次版本更新,他想删除外挂也删除不了,所以被系统检测到有外挂软件,所以被封的。

  听到这个解释,有的吧友说”破案了,原来少主是清白的。“也有的吧友说”龟龟,你又开始了?猪猪开挂能叫开挂吗?那叫辅助。“但不管怎么样,现在看来山泥若绝地求生开挂已经坐实,以后再也不能看山泥若打绝地求生了。唉,来者都是客,上柱香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