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这家推出真人版绝地求生的店 你想玩可能排不上队

11月27日 18:55新浪游戏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近段时间,以《绝地求生:大逃杀》为代表的大逃杀类游戏逐渐成为了玩家们的新宠,玩家们的接头暗号也开始从“今晚开黑”变成了“今晚吃鸡”。

  “吃鸡”游戏之所以这么吸引人,就在于它的难度很高,让人有极强的挑战欲。

  不过,很多小伙伴玩反馈PC端的《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体验:

  3D眩晕十足,实在玩不了

  于是,北京上地的一家地下真人CS竞技娱乐场所——319集结地,在近日推出了线下真人版吃鸡游戏。

  针对前去体验的玩家“319集结地”会给予挑战模式的选择,其游戏模式有丧尸模式、人质模式、猎枪模式……等,参与人数、布局战略、玩法技巧均不一样。

  在开始游戏前,“319集结地”会有专业的特训教练带领玩家熟悉地形、讲解躲避技巧、射击技巧、游戏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待玩家装备准备完毕,立马进入战场开始为吃鸡战斗了。

  据说,“319集结地”推出这款线下版的吃鸡游戏后,每天前来尝鲜的玩家络绎不绝,以至于到现在还需要电话提前预约时间场地,之所以场地天天火爆的原因除了这款火爆的吃鸡游戏,还有一部分原因也离不开其场地、装备和新颖的玩法。

  1500㎡军事化训练场地

  远射程、安全版镭射、水弹射击枪

  巨美巨帅的专业特训教练带队

  特色休闲娱乐区

  我们就以难度最大的丧尸大逃杀模式为例,来讲述下“319集结地”的玩家们是如何线下吃鸡的。

  游戏规则:

  每局30名玩家,5名丧尸,每名丧尸只能走路不能跑,30名玩家在躲避敌人追杀的同时,还得避开全战场游走的丧尸,每个玩家被丧尸碰到或是被敌人打中均淘汰出局,最后胜出的一位玩家则为今晚的吃鸡玩家。

  “319集结地”大逃杀,一场惊心动魄的线下真人版吃鸡游戏即将打响,嘿,兄弟,你准备好了吗?

  “319集结地”——319真人CS体验馆于海淀区上地地铁口对面麦当劳向北150米克丽缇娜牌子下面B1层,室内占地1500平方米,娱乐项目有真人CS、密室逃脱( 主题:生化模式)、水弹射击、撕名牌、桌游吧、轰趴馆、KTV、乒乓球、“九吧”音乐,并为企业单位定制军事拓展项目、公司年会、亲子主题活动、儿童营地教育、亲子体能课程、冬令营、生日派对等,有意者可Call馆主:1358191976 或大众点评或美团搜索319真人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