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云蟾游戏上线神秘网站 疑将发布仙侠新网游

11月29日 10:52新浪游戏

  今日,云蟾游戏发布了一个s.ycgame.com的神秘网站。在这神秘网站上,“东方仙侠,重温经典”、“唯美中国风,漫漫仙侠路”、“蜀门原班人马打造”等文字内容分外引人注目,种种都预示着云蟾游戏将在明年的仙侠端游市场有新的动作,而这一切都将在明年1月揭晓!

  新游地址:s.ycgame.com

  【东方仙侠 重温经典】

  唯美的东方画风,人族妖族的气运之争的背景设定,当这几点元素搭配在一起,总会让人想起梦中的那个仙侠世界。纵观整个页面的设计风格,飘渺的云雾、飞舞的花瓣、优雅的长笛、出尘脱俗的身影,都绘画出了一幅浓重的仙侠江湖画面。

  从已经公布的游戏背景看,该新产品是以人族和妖族的气运之争为背景架构,结合东方恢宏博大的神话体系,营造出独特的东方韵味。除了世界观的公布外,云蟾还放出了诸多精美游戏原画,霸气威武的古代神兽、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阴森可怖的荒蛮之地,都勾勒了一个浩如烟海,惟妙惟俏的仙侠世界,无不让人对这款神秘的仙侠大作充满了期待。

  目前,该新游尚未曝光更多详细信息,但从已经曝光的相关资料来看,相信能够为广大玩家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前世今生 再续仙缘】

  仙侠是中国游戏玩家不可磨灭的情怀,在这数载的风风雨雨中,仙侠网游有过辉煌,也有过坎坷。而云蟾游戏作为老牌的实力厂商,旗下的经典仙侠网游蜀门就曾带给无数玩家感动。如今,云蟾又将带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仙侠世界呢。前世今生,再续前缘,短短八个字勾起无限回忆。一场华丽的仙侠盛宴即将开席,一起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v.title}}

云蟾游戏联手龙泉铸剑传人匠心打造《铁甲雄兵》

2017-06-14 16:11:33

{$v.title}}

《铁甲雄兵》新版本揭示 鲍德温一世将参战

2017-11-28 12:30:15

{$v.title}}

《铁甲雄兵》老玩家现身说法第二期

2017-11-27 13:44:59

{$v.title}}

铁甲学堂第四课《铁甲雄兵》大汉武将张苞介绍

2017-11-24 15:14:13

{$v.title}}

怒火燎原《铁甲雄兵》新武将鲍德温一世即将上线

2017-11-23 09:19:58

{$v.title}}

萌新盛典《铁甲雄兵》黑科技冷知识第三期

2017-11-22 1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