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4AM龙神绝爆料:黄金联赛被斗鱼踢出 几十万礼物没提

12月07日 09:56新浪游戏

  近日韦神所在绝地求生战队4AM集体跳槽虎牙一事已是人尽皆知,而他们也将在近日开启直播首秀,他们的4AM领队龙神绝为了给队员们节约时间提前开播调试直播间。本以为是无聊的测试,没想到他却在直播间中爆出了猛料。

  龙神表示他们从斗鱼跳槽到虎牙后,斗鱼就把他们从绝地求生黄金联赛的名额中踢出了,他们非常渴望能够参加这个比赛,但是目前斗鱼关闭了一切通道且拒绝与他们沟通。

  随后他还向观众们爆料,4AM战队在斗鱼直播的三个月期间一分钱都没拿,包括韦神在内所有网友粉丝刷的礼物都没有提出来,老东家那边没说给也没说不给,但是账号已经全被封了,他们自己都登录不了也查看不到礼物了。

  言论一出直播间弹幕瞬间爆炸,粉丝们当然不乐意了,礼物没了不说,自己最喜欢的战队连比赛都不给参加了。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一出,不过4AM领队和网友们说,现在他们只希望斗鱼能给个说法,为什么他们不能参加黄金联赛,礼物拿不到无所谓只求能退给粉丝们。

  目前4AM战队在黄金联赛中的积分已都被清除,领队龙胜绝表示这个比赛是所有吃鸡俱乐部都能参与的,并没有规定只有在斗鱼的战队才能参加,希望能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