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韦神和斗鱼决裂!跳槽虎牙违约金或上亿

12月12日 10:41新浪游戏

  说起中国的吃鸡圈,韦神是玩家们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在这个游戏中,几乎所有的主播都被怀疑开挂的大环境下,韦神作为实力最强的选手,没有任何人会怀疑韦神的操作,韦神是真的牛皮!

  韦神在斗鱼直播中,已经是绝地求生板块的第一,弹幕和礼物都是满屏的状态,目前韦神已经结束了和斗鱼的合作,带领自己的战队转向虎牙,根据消息,这次只是转会的费用高达1500万。

  从韦神女友微博发布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来,斗鱼已经主动提出给韦神涨薪,但是韦神还是选择出走,韦神提前结束斗鱼直播,会有斗鱼方面的违约追责以及针对韦神以及虎牙的行为保全申请。

  面对斗鱼的回应,韦神以及战队成员在直播中说自己在斗鱼直播,没有收到过斗鱼的一分钱,但是这个说法显然没有事实根据,斗鱼把转账截图晒出,可谓是实锤回应。

  之后,韦神女友也回应到,韦神多次兑换鱼丸,但是都没有成功,并且表示之前说好的那张收款的银行卡已经注销。这让人有一种韦神方面故意注销结款账户、拖延付款,这样就会让斗鱼成为拒付工资和礼物分成的一方,从而逃脱违约金。

  此外韦神战队中的成员也表示,他们的直播礼物也没有兑换,但是根据斗鱼方面的叙述,韦神的违约金高达3000万或者最高月收入的36倍,也就是说,只要韦神的最高月收入达到278万,其违约金额就将超过一亿元!

  韦神本人堪称励志代表,在英雄联盟圈沉寂之后,迅速抓住了当下最火的绝地求生大逃生,凭借实力一举成名,虽然有和斗鱼的合同纠纷,但是在虎牙的首秀,依然有大批粉丝前往观看,值得一提的是虎牙给韦神提供的8M蓝光,让直播观看体验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以前的观众在模糊的观看体验下,根本发现不了远处的敌人,现在可以一览无余,即使幻影坦克也无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