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戏里最恶心的4种人 你遇到过吗?

12月17日 10:47新浪游戏

  游戏里有你的大腿,坑爹的队友还有恶心人的人,今天最皮的我就带你看看,游戏里最恶心的4种人!

1.炸鱼大佬1。炸鱼大佬

  竞技游戏里最恶心的存在。青铜的皮,王者的技术,炸鱼大佬自己很爽,但是会让对面的游戏体验变差。如果你的对手有外挂般的操作,很有可能他就是炸鱼大佬。

2.千年老苟2。千年老苟

  玩游戏特别怂的人就是千年老苟,玩游戏的时候两个字,怕死!绝地求生里的LYB,伏地魔,CSGO里千年保枪,不上去补枪的队友。

3.变声大汉3。变声大汉

  游戏里第二恶心的存在,玩游戏不准备外挂,只准备变声器。开麦萝莉音,一句小轩在不在,让男同胞们兴奋至极,最后露出大汉的真面目,恶心!

4.开挂孤儿4。开挂孤儿

  游戏里最恶心的存在,开挂孤儿会毁了所有玩家的体验,你进了决赛圈,却发现开挂孤儿的速度比开车还快,在你屏幕上杀人刷了屏,你还玩得下去吗?

  开挂一时爽,明日变孤儿。

  除了这4种恶心的人,你还知道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