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吃鸡玩家套路深,不说caonima改教老外说woaini

01月05日 12:29新浪游戏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年前,因为一篇介绍H1Z1的文章在朋友圈里火了,在那之后《H1Z1》在国区畅销榜排名居高不下,文章描述的现象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社会话题。

  借助游戏本身优秀的玩法,以及各大主播直播推广,把大逃杀类的游戏推上神坛,不过众所周知,H1Z1因为某些不和谐的因素,被文化部BAN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火爆的大逃杀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

  同样的,因为能与全世界各地的老外一起语音游戏,难免有些摩擦,比如,在号称素质广场的游戏等待界面,也经常能听到诸如H1Z1里caonima等国骂。

  经过一年的洗礼,国内玩家素质也有明显上升,取而代之的是,从caonima的国骂变成现在调戏老外的woaini,不少主播仗着自己外语好,在游戏里各种调戏老外,把大逃杀竞技游戏,硬是玩成了聊天交友游戏。

  这其中,火遍全网的《国际大网骗》系列视频,完美向观众诠释了,精通多国语言在加上富有磁性的声线,404主播就能把老外们骗的团团转,其中既有日本的小正太,也有来自俄罗斯的小美女。

  除了调戏老外,404还喜欢装作外国人调戏国人队友,比如:

  一年前,因一篇文章大火的H1Z1国骂,到现在,传遍全网的吃鸡国际网骗

  更多搞笑的娱乐镜头可以点击下方的精简视频合集,带你见识下什么叫国际大网骗。

  https://weibo.com/tv/v/FCPq7xLvA

  四叔目前已经签约虎牙直播,想在现场观看国际大网骗一边行骗一边吃鸡吗?虎牙直播里搜索404就能找到四叔直播间,不光能看直播学吃鸡技术还能学外语呢,隔壁室友靠看他直播考过了四级你信不信~

推荐阅读

{$v.title}}

五五开外挂事件后首播:晚点吃鸡!我还是想打LOL

2018-01-05 10:48:53

{$v.title}}

僵尸海战躲猫猫?这些国产吃鸡游戏玩出了绝地求生都没有的花样

2018-01-05 10:11:25

{$v.title}}

“吃鸡”吃猪排饭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2018-01-04 18:57:55

{$v.title}}

并非只有吃鸡模式 37《魔域永恒》狂热跨服战开启

2018-01-04 17:51:27

{$v.title}}

《吃鸡模拟器》上架Steam 能帮你练枪还不吃配置

2018-01-05 10:48:34

{$v.title}}

绝地求生制作人:没有中国玩家就没有吃鸡的今天

2018-01-04 17:39:08

{$v.title}}

Miss平底锅毙敌三杀“吃鸡” 网友:一代女锅王诞生!

2018-01-02 18: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