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德云色正式入驻龙珠直播秃酱大放血将送百万福利?

01月07日 11:32新浪游戏

  如果你要问现在直播界里影响力的兄(fu)弟(zi)档是谁?那么德云色要是自称第二,那就没人敢认第一。而就在1月5日,停播数日之后,笑笑微博宣布德云色玩具玩具遥控车车队将正式入驻龙珠直播,1月7日晚上20:00震撼开启首播,房间号:777777。据传,现场还将有超百万的巨额福利倾情大放送,就问你敢不敢来捧个人场!

  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777777

  笑笑于1月5日晚间时候在个人微博进行了官宣,更是一出手就送出10台iPhoneX,为了这次官宣,业龙同学可以说是大放血了。老哥们还等什么?快去速转一发,说不定iPhoneX就是你的了,岂不是美滋滋!

  而就在笑笑官宣后不久,狂热的色友们便涌入龙珠直播的德云色直播间,开始疯狂刷屏,并且送出了大量礼物。主播未开播就送礼物,这种事可以说是相当的少见,色友们更是用自己的实力行动狂挺德云色,虽然平时总是调侃我们的秃酱和达尔巴,但在色友们的心中,他们是所有人的真爱。

  入驻当晚,其他各大龙珠主播的直播间,也出现了德云色大军的身影,韩国主播崔瑟琪也是被秃酱的美照秀的眼花缭乱,色友们纷纷表示:guigui~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