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德云色天价入驻龙珠直播发力直播下半场

01月07日 11:37新浪游戏

  1月5日,距离德云色告别斗鱼仅仅5天,笑笑就在微博正式官宣入驻龙珠直播,房间号777777,并且将于1月7日20:00进行首播。在提及入驻龙珠直播的原因时,除了不愿再参与平台纠纷之外,还重点提到了两个——钱多。

  到底多少算是钱多?实际上笑笑此前在直播间就泄露过一些内幕,号称光是预付款就比他和西卡之前赚到的所有钱都多,数字可谓是天价。当有人问起是否过亿时,西卡连忙予以了否认,因此根据猜测,签约费用肯定会超过八位数,想来也是十分美滋滋。

  现如今,直播行业已经进入到下半场,随着监管力度和资本的收拢,直播平台已经从野蛮生长的时代,过度到比拼主播及内容质量的时代。想要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乃至留住用户,优质的主播和内容是必不可少的。作为直播圈内知名的兄(fu)弟(zi)组合,德云色专注于优质直播内容的产出,在业内也是颇具声望。他们与斗鱼合约到期之前就已经成为了各大直播平台涉猎的目标。而龙珠直播最后棋高一着,凭借的是什么?

  事实上,龙珠直播在去年的年度发布会上就宣称将总计投入170亿价值的内容,用于扩充平台的内容体系,在游戏、泛娱乐、体育、电商等四大板块全面发力。而其中除去超过150亿的体育版权内容之外,在游戏板块龙珠直播投入的10个亿,在各大直播平台中也可谓是大手笔。

  正是由于不惜资本的大投入,才使得龙珠直播在沉寂1年之后,再度站到了风口浪尖。相信德云色的入驻只是一个开始,龙珠直播在直播下半场的发力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