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天价拿下德云色掀起2018牌面大战序幕

01月07日 11:41新浪游戏

  1月5日,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的德云色争夺大战最终落下序幕,随着笑笑在微博上官宣正式入驻龙珠,并且将于1月7日20:00开启首播之后,龙珠直播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有意思的是,在笑笑的官宣微博里,除了提到不愿再参与平台之间的纷争,很实诚的说了一句钱多。结合此前在直播间透露的消息,笑笑称龙珠给的预付款就已经超过了德云色这几年的收入总和,可以说是“天价”。于是有好事的色友开始猜测,龙珠到底是花了多少钱收买秃胖组合?而根据自称知道内幕的人士爆料,双方的签约费总额超过八位数。

  2018年主播牌面大战的序幕,也由龙珠直播率先拉开。事实上,在德云色之前,就已经传出过PDD也要加盟龙珠直播的消息,但是很快PDD就在微信朋友圈内予以了否认。

  恰逢新年伊始,许多主播都已经合约到期或是临近合约到期。正是考虑续约或是改换门庭的时候,据悉包括Uzi等在内的一大批主播都有意换一个环境继续发展。这些大主播也势必会成为各大平台争夺的焦点。

  在直播行业进入下半场之后,如何产出更加优质的内容,扶植头部大主播留住用户,各大直播平台也是想尽了办法。而龙珠直播在去年年度发布会上宣布将投入170亿元用于内容建设,在主播引入方面也显得十分简单粗暴,就是两个字:砸钱。

  德云色的此次入驻,也是很好的贯彻了龙珠一心引入优质主播的理念,据了解,除了德云色之外,龙珠目前还在接洽另外几位优质主播。2018年谁更有牌面?龙珠的行动让这个答案显得更加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