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ES 2018:加速PC游戏布局NVIDIA推出超大规格游戏显示器

01月09日 09:14新浪游戏

  65英寸,4K ,120HZ HDR显示器集成G-SYNC技术和Shield

  2018年1月7日,拉斯维加斯—CES 2018,NVIDIA携手合作伙伴宏碁、华硕、惠普推出超大规格游戏显示器(BFGDs™),该款采用 65 英寸、4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HDR 显示器集成NVIDIA® G-SYNC®技术和极为先进的流媒体设备 NVIDIA SHIELD™,可为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并畅享丰富多样的流媒体应用程序。

  “PC 游戏玩家渴望获得高性能和即时的响应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还受限于传统桌面显示器,”NVIDIA GeForce 市场部负责人Matt Wuebbling表示:“BFGDs改变了这种情况,通过使用这一采用了 NVIDIA 新技术的新型显示器,PC 游戏玩家能以极低延时尽情地体验自己喜爱的游戏。”

  BFGDs 的核心:G-SYNC HDR

  BFGDs 的核心是全新G-SYNC HDR技术,它可实现120Hz 显示器刷新率与游戏画面刷新率同步。和其它与尺寸显示器相比,采用 G-SYNC 可变刷新率技术的BFGDs可为玩家提供更快游戏响应时间、更流畅且无撕裂的游戏画面,让玩家感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此外,4K分辨率HDR 显示器具有全阵列直下式背光、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DCI-P3 色域,玩家使用该显示器玩游戏或看视频,都会有全新的视觉体验。

  超低游戏延时

  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响应灵敏的游戏体验至关重要。当直接在 PC、Android™、其他游戏机上玩游戏或在桌面或笔记本电脑游戏 PC 上使用NVIDIA GameStream™技术时,G-SYNC技术可为 BFGDs 提供在 G-SYNC桌面游戏显示器上实现的超低游戏延时。

  大屏幕流式传输

  通过在 BFGDs 中集成基于 Android TV™的SHIELD,游戏玩家可以轻松地在游戏和其它娱乐形式之间进行切换。SHIELD遥控器和游戏手柄的捆绑组合有助于轻松导航和访问全球所有的大型流媒体应用程序(包括 Netflix、Amazon Video、YouTube™ 和 Hulu)。

  借助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玩家可以仅使用声音控制整个游戏体验。G-SYNC HDR技术还支持以原生帧速率(包括常见的 23.976、24 和 25 FPS 格式)进行视频播放,这使得屏幕的刷新率与视频源的实际帧速率保持一致,消除了插值并呈现视频内容,以供用户查看。

  上市情况和定价

  BFGDs提供上手演示,欢迎在 CES 期间前往 NVIDIA 游戏展厅和 ASUS ROG 展示室(位于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仅接受预约)进行体验。亦可参加 Pepcom 和 Showstoppers 分别于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举办的媒体活动,前往惠普展位体验。

  BFGDs上市时间预定为今年夏天,届时将公布定价和更多规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