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ES 2018 NVIDIA发布多项GeForce Experience新功能

01月10日 09:15新浪游戏

  GeForce Experience 在 CES 2018 上再次发布更新,推出支持 ShadowPlay Highlights和 Ansel的新游戏以及新的Freestyle游戏滤镜功能。

  全新NVIDIA Freestyle,让玩家在游戏中添加滤镜特效

  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的新功能 NVIDIA Freestyle,玩家可以在玩游戏时添加后期处理滤镜。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游戏中的叠加菜单调整颜色或饱和度,从而改变游戏外观和氛围,或者应用效果显著的后处理滤镜。

  发布时,该功能共包含提供 38 种不同设置的 15 款滤镜(部分滤镜具有多种设置)。

  设置选项包括:

  黑白、颜色、色盲、对比度、细节、曝光、半色调、氛围、夜间模式、复古、泛黄、光晕效果、场景深度、特效、调整等高达15款滤镜及38种设置模式(部分滤镜支持多项设置)。

  通过 Freestyle,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挥洒创意。例如,为喜爱的 FPS 游戏创造复古的战争主题滤镜,或增强颜色和对比度以使得游戏变得更加逼真。Freestyle 的更多重要用途还包括色盲模式,有助于色盲游戏玩家更轻松地识别不同的颜色。游戏玩家甚至可以使用夜间模式,此模式减少了蓝颜色,因此用户可以在夜间畅玩游戏后获得更优质的睡眠。

  NVIDIA在驱动程序层集成了 Freestyle,兼容各种游戏。Freestyle 游戏滤镜测试版即将发布,并支持超过 100 款精彩游戏。

  新增3 款游戏支持ShadowPlay Highlights

  NVIDIA宣布3款支持的ShadowPlay Highlights游戏,包括“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创世战车”和“Elex”。

  NVIDIA Ansel增加8 款新滤镜和实时照片编辑功能

  NVIDIA已更新 Ansel 用户界面,提供更加直观的用户体验。还添加了 8 款新的滤镜以及照片编辑模式,玩家可以结合使用多个滤镜功能,截取更加精彩的照片。

  通过 Ansel,玩家几乎可以从任何镜头位置为截图构图、使用后处理滤镜进行调整、截取高保真度格式的 HDR 图像,还能使用手机、PC 或 VR 头盔 360 度分享屏幕截图。

  新的 Freestyle 游戏滤镜和 Ansel 照片模式功能将于 1 月 9 日在测试版中提供。要获取新滤镜和功能,请下载新版 GeForce Experience 应用程序(版本 3.12)和 Game Ready 驱动程序(版本 390)。然后从 GeForce Experience 设置中启用试验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