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ker跟女生手牵手 沉迷女色难不成LPL将要夺冠?

01月12日 10:26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世界第一中单Faker和所在战队SKT无论在LCK或者世界赛都获得不少荣誉,基本就是LOL界最知名的明星级选手。因此许多赞助商以及广告商都纷纷邀请大魔王代言。

  而最近呢,Faker又接到了一份差事,在韩国被爆出了一份广告宣传片。照片的主角自然就是我们所熟悉的Faker大魔王,而和大魔王一起拍宣传照的是OGN美女主持人。两人手牵着手,甚是开心呢。

  XX震惊部:震惊,飞科沉迷女色,lpl恐成最大赢家,s8无疑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在这之前,很多LOL玩家都知道Faker曾经喜欢LCK赛区美女解说恩静,亦因此恩静被称作李哥的绯闻女友。之前采访的时候,一直偷瞄着恩静。

  然而事与愿违,在一次赛事采访中,支持人任栋曾问道在SKT中你最喜欢谁,而赵恩静的回答居然是Marin。真是心疼一波Faker,你的心上人心理却住着别人,哎!

  在之后呢,赵恩静更是表现出对马大头的喜欢。在采访Marin时,与Marin有说有笑,而且赵恩静看Marin的眼神完全是不一样的。

  对于情窦初开的faker,已经公开表示喜欢恩静的情况下,恩静还说marin帅气喜欢marin,我真是替faker感到心酸。坦白地说,我觉得Fake是有梦想有追求的选手,这样的选手,我们不说应该获得什么什么的待遇,但是至少应该获得掌声和钦慕。这种持之以恒的追求,这种恒心其实更是宝贵的品质。在男女相处中,这种人往往也是从一而终。

  不管结果怎么样,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看看现在的Faker人变得更帅了,更加成熟有魅力。虽然拍广告在演技方面一直遭受粉丝调侃,但还是有型的。

  在拍摄的时候,李哥由于太害羞最开始是没有牵住女主持人的手,最后还是女方主动拉手,才有这些亲密的宣传片。

  这个时候我就在想Faker要是真有了女朋友,LPL是不是可以拿一个冠军了啊?不知道大魔王还会不会一如既往的喜欢曾经的赵恩静美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