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解说记得与骆歆公开恋情 却遭全网狂喷

01月14日 11:23新浪游戏

  LOL官方解说“Remember记得”与“骆歆同学”同时发布微博公开恋情,这一举动却遭到了全网狂喷,甚至有网友称之为“2018电竞圈最大反转”。

  翻看了相关的系列微博,其实不难搞清楚网友为何如此群情激奋。记得在这一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对骆歆的追求,但骆歆似乎一直将他放在一个备胎的位置,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这让记得的兄弟管泽园以及长毛愤怒发博开撕骆歆,这件事情闹得很大,骆歆和记得还曾发布过辞职声明。

  热心网友整理出了时间线,疑似在十一月的时候,因为骆歆说自己想恋爱,记得就与自己的女友分手了。

  不说别的,记得这一波宣布恋情的确狠狠打了管泽园和长毛的脸,随后被爆出来的聊天记录更是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以下疑似截图均来自网络:

  龟龟,如果记录属实,那这波可真是天秀啊。对于记得这种“见色忘义”的行为,网友一阵狂喷,表示这是骆歆的洗白手法,坐等两人几个月之后分手。

  “我的老二让我选她”这个梗目测会变成18年电竞圈热词top3,如果remember再来解说比赛,估计弹幕会被这个梗刷爆。

  有网友已经捋出了骆歆的洗白方法:与记得在一起,然后过几个月分手。记得与她在一起几个月也不亏,毕竟“我的老二让我选她”。只是可怜了管泽园和长毛,满腔热血为兄弟出头,最终却落得这个下场。

  对于这场电竞圈开年大戏大家怎么看呢?对于记得和骆歆的恋情,你会选择祝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