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NF阿拉德大陆最厉害的三个妹子 No1实力超过使徒

01月18日 10:27新浪游戏

  对于很多勇士来说,在DNF中四剑圣算是DNF中年轻一代中最强的,但是我觉得比较bug的设定是,其实这个游戏的故事里,妹子比汉子还牛X,不信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No3:臭水沟公主帕里斯

  作为皇族后裔的臭水沟公主帕里斯不但血统优异,在盗贼和杀手等下三等的人堆中长大,还把这一群人弄得服服帖帖的,除了魅力以外,绝对的实力肯定是少不了的。而在小说中里有旁敲侧击的提到过,帕里斯的战力其实是高于阿甘左的。

  No2:素喃阿斯卡

  其实吧阿斯卡排在第二我觉得并不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在与帕里斯的决斗中,二者战成平手,从这点可以看出在战力上他们两位基本上是旗鼓相当的。而作为虚祖国最年轻的国王,阿斯卡表现出的一系列才智可以说是很难在帕里斯身上看见的。虽然和小混混打交道需要才智,但是更多的是实力。而宫廷之中,除了实力和才智还需要更多的谋术。

  No1:卢克西

  在卢克西这个小姑娘面前,四剑圣可以说简直被秒成了渣渣。在调查悲鸣洞穴的过程中,四剑圣被希洛克打得落花流水,而在关键时刻卢克西暴走,一刀击杀希洛克。虽然其能力来源于卡赞,但是不得不说。一个柔柔弱弱的姑娘其能力超越使徒,这还是很让人吃惊的。

  No0:赛丽亚

  为什么我要写No0,因为我觉得这货才是DNF最终的大boss,但是剧情最后到底会是如何,我们还得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