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视听盛宴玩家狂欢,天刀国风音乐嘉年华圆满落幕

01月23日 10:42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天涯明月刀》国风音乐会于1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寒风抵挡不了玩家们的热情,场馆门口早早的排起了长队期待着演唱会的到来。

晚上7点30分,由304社团演的大型COS剧《决战嘲天宫》首先为玩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八大门派决战明月心的桥段让人热血沸腾。

 

 

 

  随后《陌上花开》,《佳人如梦》,《杏花落时茶幽香》,《锦鲤抄》,《一人之战》等网游朋友耳熟能像的国风音乐歌曲悉数演唱,让大家陶醉于浓浓的国风音乐之中,尤其是“小爱的妈”,“不才”,“云之泣”,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风创作歌手对自己作品的演绎,让网友大呼过瘾。

 

 

 

 

除此之外更有石琨大师带来的古琴演绎《梅花三弄》,以及赵于涛,周亦敏,屠化冰带来的昆曲表演,全场观众沉醉于古乐和昆曲之中。

 

 

随后在大家最熟悉的那首《天涯》中,整场演出圆满落幕,一歌一剑一江湖,《天涯明月刀》第二届国风音乐嘉年华结束了,可是那个属于大家的江湖仍在继续。

推荐阅读

{$v.title}}

天涯明月刀携手ChinaJoy超级联赛 万元大奖等你赢

2018-01-04 19:14:25

{$v.title}}

《天涯明月刀》冬季资料片“青龙换世”今日上线

2017-12-20 10:12:11

{$v.title}}

《天涯明月刀ol》重磅亮相CJ 半青少女舞动江湖

2017-07-30 15: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