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轩辕剑》新作截图曝光 PS4界面疑似即时战斗

02月14日 10:45新浪游戏

  今天,轩辕剑之父、DOMO小组创始人@蔡明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游戏截图,并写道“繁忙的工作中,DOMO又将迎来一个新春。接下来#轩辕剑#还有很多努力要做,在全新的一年相信我们也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仔细看这张截图可以发现右下角的操作图标是PS4的UI,并且疑似是即时战斗。轩辕剑官方微博转评蔡魔头这条时写道“前方高能!蔡魔头偷跑爆料,大家速来围观!”,但却没有明确这张偷跑爆料的截图究竟是《轩辕剑》哪款作品。

  国产单机游戏《轩辕剑柒》在去年9月正式立项之后就鲜有消息,玩家们也一直关注着这款游戏的进展。当时官方表示《轩辕剑柒》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小组制作,将启用虚幻4游戏引擎进行研发制作,并采用全新动态捕捉系统来加强演绎的真实度。除了精美的游戏画面之外,也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次世代游戏体验。不知道蔡魔头这次公布的截图,会是《轩辕剑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