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超宇宙2》无限历史DLC展开全新故事主线

02月24日 11:35新浪游戏

  BANDAI NAMCO将很快为各个平台《龙珠超宇宙2》推出最新的DLC,名为无限历史的DLC将开展全新的故事线、追加新的角色、服装、任务和技能。

  之前日本动漫杂志已经提前发布,今天BANDAI NAMCO官方正式公布了PS4、PC、Switch和XboxOne游戏《龙珠超宇宙2》的最新DLC——无限历史。这款DLC已经确定于2月28日推出。

  无限历史DLC为《龙珠超宇宙2》追加全新的故事线、任务以及角色自定项目。

  通过本次DLC新增加的角色有:完美形态的自在极意功悟空、人造人17号(龙珠超)、吉连、フュー。每名角色的自定项目都得到了增加,另外新增5个任务、8个新的技能和超级魂。

  《龙珠超宇宙2》在2016年发售,游戏是《龙珠超宇宙》的续作,故事发生在多米库拉事件之后,依然持续发生的历史改变。时之界王神为了应付变化多端的历史改变而招募时空巡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