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VG逆转击败Liquid杀入ESL卡托维兹总决赛

02月25日 10:43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2月24日,ESL ONE卡托维兹Major主赛事四强VG再战Liquid。这轮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超高水准,第一局的VG惊天翻盘,第三局VG更是展现了超强的韧性,又一次逆转Liquid。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Liquid杀入总决赛!

  首局Liquid就拿出他们蜘蛛套路搭配毒龙组成双核推进体系,VG则是拿出死亡先知加飞机双核组成一套团战阵容来应对。开局进入到了Liquid熟悉的节奏,双酱油完美节奏,下路蜘蛛对上老十一蝙蝠,如同昨天打爆FATA哥那样再次打出无解肥。蜘蛛这路管不了,其余两路也是频频被突破,VG完全乱了阵脚。不过Liquid之后两波处理有些托大,先是上路两个核心不在强推2塔被灭,再是蜘蛛带盾强上高地又送一波,两波支付让VG局面打回不少。

  之后VG也慢慢迎来了团战强势期,22分钟抓住Liquid双核刷BKB真空期又怼一波,打出Liquid5人团灭。随后Liquid貌似有些上头,BKB也不刷了就是跟VG硬刚团,结果自然是继续团灭,VG盾奶收入囊中,局面也完全打了回来。之后比赛Liquid兵败如山倒,伴随着Ori如神杀戮,VG上演惊天翻盘。

  第二局VG不变应万变继续死亡先知加飞机双核,Liquid则是改用毒龙加剑圣双核寻求突破。开局双方上路刚三互怼,下路奇迹哥剑圣无解发育四处支援,那里有架那里就有他的身影,VG自然也不怂双方火拼上演人头大战。

  到了中期VG的团战先手点小娜迦大招定位被大牛所克制,几波团战下来VG都是小亏,经济也被打刷结合的剑圣刷了一条街。随着经济越拉越大,剑圣地图横着走无能能管,局面进入了暴风雨前的最后的宁静。待二代肉山刷新,剑圣带盾一波上高捅穿VG,强势扳平比分。看来Liquid要想赢还是得主保Miracle发育。

  决胜局VG妖路点出炼金搭配龙骑双核,Liquid这边中规中矩骨法加幻影长矛手推进体系。开局Liquid线上打得很凶,KKY老陈带着石头人三发投石配合骨法击杀炼金拿到一血,上路配合牛头也频频击杀。随后高等级骨法带队推进,抓着炼金真空期各种冲塔强杀,好在VG集合四人之力将其制裁,VG的打法就是四人抱团推进换塔炼金单刷,14分钟马桶哥拍拍成功偷盾,VG这边炼金也是顺利拿到辉耀。

  随后上演了跟第一局类似的剧情,Liquid16分钟带盾逼高,被VG打退。可跟之前不同的是,这局Liquid骨法在手,成功GANK落单炼金后强耗高地,仅用很小的代价就破早早的破掉了VG下路高地。24分钟二代肉山刷新,VG赶走偷盾拍拍后开雾追击,可惜先手到拍拍后没能秒掉被小牛老陈技能救下,Liquid就地反打击溃VG顺势收下盾奶,不过盾奶上高再度被顽强的VG守下。

  Liquid局面优势,又控三代肉山强上VG上路高地,顽强的VG再度用神奇的团战守下Liquid势在必得的进攻。连续的守高胜利,VG逐渐在野外也有一战之力,双方僵持不下,47分钟四代肉山成为必争之地。双方各种拉扯多人买活,孽主团战中吸收成吨伤害依旧屹立不倒,几经波折盾最终被VG收下。

  带盾后VG处理好兵线并抓到带球的骨法后直接上高,一顿消耗过后孽主想开车撤退,不过现场指挥貌似是要一波按死Liquid,孽主取消大招回头就干。又是一顿神仙打架,双方拉扯到了极致多人买活,此时VG还有奶酪优势,冲泉水入场致敬Liquid后打爆基地,杀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