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有哪些《彩虹六号》玩家才懂的笑话?

03月18日 09:37新浪游戏

  说起彩虹六号的梗当然要从最著名的fuze救人质开始说起啦。

  在彩虹六号当中俄罗斯探员fuze的技能是霰射炸药,其功能威力不必多说,但是在人质局fuze对于队友来说简直就是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人质给弄死,直接给输了。

  这个梗来自于一次bug,这个bug让ASH无法被爆头,然后ash又是三速干员,可以肆无忌惮的rush,探头对枪。

  IQ的技能探测距离是二十米,而心跳的探测距离是八米,IQ不但能提前把心跳找到还是拿着枪找到,而心跳还要慢慢的把他的单反给收起来。

  前不久更新的“白噪声行动”让IQ的儿子又增加了一个“白裤裆”,这干员一开技能基本都会被IQ找到,而且最悲催的是“白裤裆”的技能可以被打掉,就是他背上背的那东西。

  这是一个很老的梗了,甚至有些老玩家都不知道。在枪盾刚刚上线的时候,他还没有两个盾只有一面盾,但是盾的血量有整整七百!这什么概念?喷子糊脸都喷不坏。想想这有多恐怖,后来就是被连砍几刀,变成了只有七十血的两面盾,这相比以前的,这能算盾吗。顶多算是保鲜膜。

  这个梗的由来是因为育碧那奇特的脑回路,把德国干员的耳机也纳入了爆头的判定范围,这导致德国干员在对枪时,更容易被爆头。而耶格是防守方唯一一个拥有伪步枪的干员,这也让使用耶格的玩家很喜欢对枪,然后被爆头,这个梗就慢慢的流传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