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VIDIA发布GeForce Experience3.13.1多项功能亮相GDC2018

03月21日 17:47新浪游戏

  GeForce Experience 是 GeForce GPU 的配套应用程序,用于优化游戏设置和更新驱动程序,并让玩家单击几下就能截取和分享游戏画面,它使 PC 游戏过程变得易于上手和毫不费力。在今年年初,GeForce Experience 增加了颠覆性的 Freestyle 功能和新的 NVIDIA Ansel 功能, NVIDIA Highlights 也支持年度爆款游戏之一的“堡垒之夜大逃杀 (Fortnite Battle Royale)”。以上种种举措使得GeForce Experience功能极大增强。

  在2018游戏开发者大会上,NVIDIA启动“Shot with GeForce”玩家专属画廊,让玩家们能保存和分享在游戏中通过 Ansel 截取的所有照片;并同时宣布“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消逝的光芒:坏血 (Dying Light: Bad Blood)”、“逃离塔科夫 (Escape from Tarkov)”和“铁拳 7 (Tekken 7)”等游戏已经支持 NVIDIA Highlights;“星球大战:前线 2 (Star WarsTM BattlefrontTM II)”和其他游戏已经添加 NVIDIA Ansel;发布了 GeForce Experience 3.13.1,该版本在 NVIDIA Highlights 中添加了玩家们要求的新功能。

  多款新游戏支持 NVIDIA Highlights,其中之一是大热的“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在新的游戏更新包中添加了 NVIDIA Highlights,让使用 GeForce GTX 玩家能自动截取和保存最精彩的游戏片段。迄今为止,玩家已在游戏中使用 NVIDIA Highlights 录制了超过 5 亿个 Highlights 精彩视频。“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和其他多款游戏的粉丝很快也能体验到这些精彩。

  要在“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中启用Highlights功能,请下载新发布的游戏更新包,以及最新驱动程序和 GeForce Experience 最新版本。安装这三个软件包后,玩家在下次启动游戏时会收到激活 NVIDIA Highlights 的提示。激活之后,即可将 NVIDIA Highlights 设置为自动录制击杀镜头和回合结束时的精彩时刻(如“最终击杀”和“全场神级操作”)。

  如需在激烈对战后分享精彩视频片段,只需按下 Alt+Z,然后前往“Gallery”(图库)选择要保存、分享或删除的视频。亦可在“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中转到 “Settings”(设置)>“ShadowPlay”菜单,查看游戏视频片段。

  支持NVIDIA Highlights 的“铁拳 7 (Tekken 7)”让玩家打出一片新天地

  继去年将 NVIDIA Ansel 添加到“铁拳 7 (Tekken 7)”之后,Bandai Namco 刚刚发布更新包,将 NVIDIA Highlights 添加到这款流行的格斗游戏中。

  玩家可以通过 NVIDIA Highlights 记录和分享获胜、失败、多连击和其他许多战斗场面,而这一切均可通过新的游戏中叠加功能来配置。

  GeForce Experience 3.13.1将 NVIDIA Highlights 视频作为 GIF 分享

  NVIDIA发布了最新的 GeForce Experience 客户端更新包,可让玩家将 NVIDIA Highlights 视频保存为 1 到10秒长的 GIF 动图,然后在微博上分享。这项应玩家们要求而添加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了 NVIDIA Highlights 功能,让玩家能快速轻松地制作高保真的 GIF 动图,以便在网上使用。

  要从 Highlights 或 ShadowPlay 视频制作 GIF 动图,只需像平常一样按下 Alt+Z 并在图库中打开视频片段,然后在“目的地”下拉列表中选择“微博”,格式会自动调整为“GIF动图”。选择起始点和结束点,调整时长,满意后即可将动图分享到网上,就像分享视频片段一样。

  “消逝的光芒:坏血 (Dying Light: Bad Blood)” 的精彩时刻由 NVIDIA Highlights 捕捉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这款游戏很快将迎来独立扩展包“坏血 (Bad Blood)”- 六名玩家将在 PvP 和 PvE 对战模式下争夺直升机上的有限空间,以逃离遍布僵尸的区域。在游戏中,玩家击杀、死亡、击杀僵尸首领和成功逃离的过程都将被捕捉并保存下来,以供玩家观看和分享。

  请到“消逝的光芒:坏血 (Dying Light: Bad Blood)”的官方网站了解该游戏的详情,以及注册参加预发布版本的可玩性测试。

  在“逃离塔科夫 (Escape from Tarkov)”中通过 NVIDIA Highlights 捕捉摆脱死亡的击杀时刻

  “逃离塔科夫 (Escape from Tarkov)”是一款逼真的在线第一人称战术动作游戏,内含多个系统和阶层,为玩家带来与任何其他游戏都不同的独特体验。“逃离塔科夫 (Escape from Tarkov)”中的战斗快速而激烈,这意味着击杀用时 (TTK) 极短,因此,玩家在完成每场对战后,可以通过 NVIDIA Highlights 按照适合自己的速度重温精彩刺激的击杀时刻。之后,玩家可以将最精彩的击杀过程在网上分享给其他人观看。

  Shot with GeForce:供玩家上传和分享 NVIDIA Ansel 游戏截图的玩家专属画廊

  NVIDIA Ansel 让游戏玩家能在 40 多款游戏中从几乎任何角度以超高分辨率截取惊艳的全 3D 游戏图像。自它在 2016 年 5 月推出以来,玩家们已在 GeForce GTX 显卡上截取了 500 多万张独特的 Ansel 图像。现在,NVIDIA推出“Shot With GeForce”玩家专属画廊,它将能让玩家直接把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产生的精彩截图上传于此。

  NVIDIA Ansel 将于 3 月 21 日登陆 “星球大战:前线 2 (Star WarsTM BattlefrontTM II)

  “星球大战:前线 2 (Star WarsTM BattlefrontTM II)”以原汁原味的方式精美再现全部三个时代的环境,玩家可以通过扮演地面部队、参加太空混战的王牌飞行员和横扫战场的史诗级英雄人物来实现自己的星球大战之梦。 3 月 21 日起,玩家可在“星球大战:前线 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的 Arcade(街机)模式下通过 NVIDIA Ansel 截取令人震撼的游戏画面。

  在 Arcade 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NVIDIA 显卡和 Ansel 的工具从几乎任何角度截取动作画面、添加滤镜、调整截图外观并以特别精细的超高分辨率和 360 度格式保存截图,从而创作出令人震撼、独一无二的图像大作。

  使用 NVIDIA Ansel 欣赏“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的精美场景

  “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是一款基于 CryEngine 开发的单人角色扮演游戏,画面精细、题材写实,迄今已售出一百多万份。不久后,玩家将能在该游戏中使用 NVIDIA Ansel 从几乎任何角度或位置截取精美的画面,正如以下 2D 和 3D 全景截图所示。

  “Q.U.B.E. 2” 添加 Ansel:在解谜过程中按下暂停键以欣赏美景

  喜欢解谜游戏的玩家有福了!Toxic Games 最近发布的“Q.U.B.E. 2”包含了 80 多个第一人称谜题,让玩家在风光优美的奇异世界的废墟中逐一破解。如此别具一格的精彩游戏会让玩家边玩边赞叹。因此,玩家可以按下 Alt+F2 暂停动作,并使用 NVIDIA Ansel 截取可充当壁纸的图像,就像下面所示的截图。

  在“纯粹农场 2018 (Pure Farming 2018)”中使用 NVIDIA Ansel 展示劳动果实

  在“纯粹农场 2018 (Pure Farming 2018)”的庄园中辛勤地劳作了一整天后,记得按下 Alt+F2,用 NVIDIA Ansel 快速截取并分享劳动画面。下面展示了 Ice Flames 农场的几幅截图。玩家可以在自己占地广大的农场中截取美图,然后上传到 Shot With GeForce 网站进行分享。

  NVIDIA Highlights 新功能:通过新游戏中菜单更改要捕捉的精彩时刻

  在 GeForce Experience 的新版本中,我们调整了触发操作(即触发 NVIDIA Highlights 视频片段保存事件的操作)的过程。以前,玩家必须退出游戏,打开 GeForce Experience,然后执行多个其他步骤。现在,玩家只需在游戏过程中按下 Alt+Z,单击“Settings”(设置)齿轮,然后单击“Highlights”。

  在新屏幕中,玩家可以开启和关闭“Highlight types”(精彩时刻类型)、在该特定游戏中启用或禁用 Highlights,或者在支持的每款游戏中完全启用或禁用 Highlights:

  GeForce Experience:立即下载

  如果想在上面公布的游戏、未来将添加 NVIDIA Ansel 或 NVIDIA Highlights 功能的游戏和已经添加这两项功能的众多热门游戏中使用这两项功能,玩家需要安装 GeForce Experience 的最新版本。请立即下载以增强游戏体验。

推荐阅读

{$v.title}}

NVIDIA发布全新GeForce Experience中国版

2017-07-28 09:09:20

{$v.title}}

全球玩家已用NVIDIA Highlights创作5亿个精彩视频

2018-03-20 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