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迪士尼乐园将建立漫威主题园区 2020年正式开放

03月22日 10:22新浪游戏

  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建立专门的漫威超级英雄园区。新园区将于2020年开放,粉丝们将在乐园中近距离感受超级英雄们的魅力。

  根据外媒Variety介绍,在加利福尼亚州园区玩家们将能看到银河护卫队、钢铁侠、蜘蛛侠以及其他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超级英雄,还能欣赏到新的现场表演。

  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则会让骑手们与钢铁侠及其他复仇者联盟成员组队,举行“超级动力学冒险”;在6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还将举行“超级英雄漫威之夏”舞台表演。

  中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建成新的主题园区,玩家可以在新的游乐设施中组队蚁人与黄蜂女,新项目将会融入到此前开放的“钢铁侠飞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游乐设施,已于2017年年初开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