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iss工作照酷似一个娃娃,网友:真心不自然了!

04月20日 11:36新浪游戏

  知名游戏女主播Miss大小姐,一个女子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电竞圈闯出了一片天。大部分英雄联盟玩家都很喜欢Miss,她长的十分可爱性格开朗,游戏玩的也不错。但是最近因为出席了一个手机发布会的亮相,几乎让所有人大跌眼镜。Miss在台上的这样子和之前大家心中熟悉的大小姐,根本不是一个样子,很多网友还质疑她是不是整容失败了。

  随后Miss晒出了入职新浪的工作照,这对于Miss的事业走向一个新的台阶,还是要送上祝福的,随着电竞的发展,这些陪伴玩家一路走来的主播,能修成正果也是众望所归。但是照片中的大小姐酷似一个娃娃,虽然看起来也非常可爱,但是和以前确实不太一样了,显的也不太自然了。

  有网友表示:“放出的照片看着也不太自然,和以前比,尤其是眼睛,不过几天过去应该是消肿了。”下边小巴特意找了一张大家之前熟悉的Miss,如果真的如网友们所说,Miss整容的话,那她之前的样子也没几个人觉的丑啊,她这是为什么呢?小巴觉的Miss整没整容不知道,不过现在和之前比确实显的不自然了,但现在的化妆水平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或许是Miss化妆出来的新造型?

  直播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和当初不一样了,之前主播完全是以内容为主,而现在充斥着各种利益关系,变的也没之前那么纯碎了。现在大家的焦点也不完全是直播内容了,反而更喜欢的是电竞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