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重温经典 《美少女梦工厂5》将于4月登陆Steam

04月22日 08:21新浪游戏

  随着《美少女梦工厂1》《美少女梦工厂2》《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等“美少女梦工厂”系列经典作品在Steam平台重新向全家玩家销售,现在CFK还在Steam上推出了《美少女梦工厂5》,也是这一流行“生活模拟”系列的最新作,公司日前公布了这一消息。

  《美少女梦工厂5》由GAINAX公司制作,GAINAX以制作了《新世纪福音战士》《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等经典动画作品而知名,本作在角色设定方面、由第一作的角色设定‘赤井孝美’氏担当。这次的世界架构与玩家所熟悉的动画‘小公主优希’类似,分为天界、魔界、妖精界、星灵界与人类界 5 个部分,并以人类界为中心保持平衡,维持和平关系。然而,某些厌恶这种平衡的份子掀起革命,不希望代表和谐象徵的‘公主候选人’继续存在,因此,其中一位候选人,也就是玩家这一次的女儿,就被玩家熟悉的管家‘吉普’带著逃到了人类世界。这一次《美少女梦工坊 5》将不再是‘爸爸’的专利,玩家们也将可以扮演‘妈妈’这个角色,对于女性玩家族群们来说,将更有代入感。而失去记忆的公主女儿是否能重返王国,就要看玩家要如何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