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国之心3》老角色回归 XIII机关成员再聚首

04月30日 11:13新浪游戏

  根据两位配音演员爆料,《王国之心》老玩家熟知的两名角色可能将会在《王国之心3》中回归。这两名角色分别是由James Patrick Stuart配音的西格巴尔(Xigbar)和由Robin Atkin Downes配音的鲁克索德(Luxord),他们均曾在前作中登场。

  在推特中,有玩家向Stuart问询他是否会在新作中为西格巴尔配音,当然他的答案也是标准化的“无可奉告”——他表示对此不便透露。这虽然不算实锤,但反过来想,如果他并未参与任何工作的话,便可不受约束,公开否认了。

  Robin Atkin Downes曾配过《合金装备》中的卡兹·米勒和《英雄不再》中的Travis Touchdown,他在2月发布推特称自己开始参与三个新项目,非常开心。当然他并未透露项目的细节,但普遍猜测认为这三个项目中至少有两个应该是《王国之心3》和《英雄不再》。不过,也并没有实际证据去证明。

  《王国之心3》计划于今年年内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具体上市日期尚未公布,不知今年E3展台上会不会有确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