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完成未有之壮举《奇迹MU》创造属于你的奇迹

05月16日 10:04新浪游戏

  导语:与其期待着奇迹的发生见证那一瞬间的闪耀,不如亲力亲为自己行动起来,让自己成为奇迹的主宰者,实现奇迹的那一刻你将收获最大的喜悦!

  在冒险的旅途中,见证了一次又一次奇迹的你,有没有想过在《奇迹MU》的世界里创造一次属于自己的奇迹?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在《奇迹MU》中创造奇迹的玩家又怎能成为真勇士!

  完成不可能的挑战

  《奇迹MU》的世界里总有这样一批玩家,他们从不循规蹈矩,喜欢挑战各种极限,征服一切不可能,他们是所有人的先行者。强大的BOSS也许你会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将之推倒,而他们则会尝试孤身一身完成单杀壮举;面对强过自己太多的敌人也许你会落荒而逃,而他们则会发现敌人的弱点,以弱胜强实现逆转奇迹!

  走在所有人的前面

  《奇迹MU》每一次更新都会有大量的新玩法新道具和大家见面,总有一些走在所有人前面的玩家会第一时间“尝鲜”!无论全新的玩法有多么复杂,也挡不住他们孜孜不倦的攻略;无论全新的道具有多么难以掌握,也终将成为他们手中的利器!而你是跟着别人的脚步前行,还是更愿意与这些人一起走在《奇迹MU》的最前沿?

  创造时代的奇迹

  还有一些玩家是《奇迹MU》中最值得大家尊重的,因为他们为所有玩家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每一个职业的全新的玩法都是由玩家手中创造出来的,而每一个深藏伟力的新玩法都将成为一个时代的宠儿!全新的职业还在不久将来,在他来临的时刻,你愿意为《奇迹MU》创造一个全新的时代吗?

  《奇迹MU》就是这样一个时刻有奇迹发生的世界,想要领略更多奇迹的魅力吗?那就来一探究竟吧,新版本新大区“赛安特”5月17日即将启动,邀你来战!

推荐阅读

{$v.title}}

奇迹MU新版新区今日上线 全新地图副本强势开启

2017-11-16 09:56:11

{$v.title}}

奇迹MU二审宣判!网游整体画面构成类电影作品得到二审确认

2017-03-28 13: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