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奇迹MU》全新版本今日来袭,玩法优化一网打尽

05月17日 10:21新浪游戏

  导语:《奇迹MU》新版本携新区“赛安特”今日惊艳亮相,除了新版本惯例的精彩纷呈的新地图,等级上限将从820级提升至920级,更是有玩家们等待已久的四次转职,全新升级的活动玩法,便捷的新人引导任务让新老玩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领略新版本的风采。这次Season Ⅻ-2新版本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来一起一探究竟吧!

  四次转职来临 更强历练开启

  众所周知,在《奇迹MU》中最为玩家所重视的就是转职系统,每一次转职都能为本职业带来极大提升,三转完成后开启的三转技能和大师天赋一度让角色职业华丽变身。此次新版本带来的四转变化极大,曾经的弱势职业四转后将一跃成龙;各职业四转后可以在主要技能中三选一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让自己脱胎换骨!

  惊现新地图地下城 重温最初的感动

  地下城曾是《奇迹MU》最经典的地图之一,那些防不胜防的机关仍令你记忆犹新吧。这次,曾经的“阴影”又回来喽!全新的地下城总共5层,每层地图都非常庞大。各种“大包”、“小包”随处可见,绝对的升级打宝圣地!当然,机遇与危险并存,从地下城里传来的幽幽风声,四处蔓延的诡谲暗黑的气息,不断警告着:这里危机重重!

  向导任务系统全新面世 新人成长无忧

  对于没有接触过《奇迹MU》的新人来说,进入MU之后新人们面对一大堆玩法无所适从。作为新人指引的向导任务终于在千呼万唤中面世了。向导任务将引导玩家从1级到400的升级路程,涵盖了升级路线、刷怪点、关键NPC位置、转职任务等升级路上的关键,完成向导任务还会有一系列帮助升级的奖励物品让新人成长无忧。赶快安利身边想要玩游戏的兄弟吧!

  新版本大量优化升级等你来

  除了以上三个重大更新之外,《奇迹MU》新版本启航,游戏也更加稳定。《奇迹MU》增加了大量优化操作。每日活动玩法也进行了升级,将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来吧!《奇迹MU》全新版本等待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

{$v.title}}

完成未有之壮举《奇迹MU》创造属于你的奇迹

2018-05-16 10:04:17

{$v.title}}

奇迹MU新版新区今日上线 全新地图副本强势开启

2017-11-16 09: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