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奇迹MU》全新版本全新高峰,谁将率先登顶

05月21日 10:26新浪游戏

  导语:《奇迹MU》此番惊喜不断是不是让你有点眼花缭乱了呢?全新的赛安特大区,各种全新的玩法,还有新地图等待着我们去探索。更重要的是全新的等级上限赋予了全体玩家新的目标,全新的等级高峰就在眼前,谁将一骑绝尘完成率先登顶呢?

  等级永远是《奇迹MU》每一个玩家实力的基石,不断提升的等级不断助力玩家走向更强。全新920级新上限,让所有人能够达到的高度再度提升,更让《奇迹MU》八大职业有了更多的可能!

  920级,冲级竞赛已经开始

  身为《奇迹MU》最顶尖玩家一员的你怎能在这场全新的冲级竞赛中落后于人?如果你想要成为率先完成满级壮举的第一人,相信你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厚积薄发带来的冲级速度一定能够让你轻松实现领跑。全新的高峰虽然前途慢慢,困难重重,但是对于《奇迹MU》心志坚定的冒险者们来说,再高的山峰也终将被征服。让我们燃烧起自己的冲级热情,在此番竞赛中和各路高手比试一下吧!

  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

  对于每一个《奇迹MU》玩家来说,虽然全新的等级上限仅仅提升了100级,但是其带来的绝对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个职业都会因为这100级而诞生出无数全新玩法,每一个曾经的风靡一时的老玩法也将因为这100级而焕发出全新的精彩。

  920级新顶峰之下的《奇迹MU》世界将会有着怎样的不同和风采呢?让我们携手前行,一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去一探究竟吧!

  在这个夏天《奇迹MU》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这个夏天《奇迹MU》的冒险旅途定将更加精彩!Season Ⅻ-2全新版本已经到来,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探索的大军,一同创造全新的奇迹吧!

推荐阅读

{$v.title}}

豪情壮志今犹在《奇迹MU》赛安特大区战火正燃

2018-05-18 10:36:20

{$v.title}}

《奇迹MU》职业加点创造划时代玩法

2018-05-17 10:22:28

{$v.title}}

《奇迹MU》全新版本今日来袭,玩法优化一网打尽

2018-05-17 10:21:18

{$v.title}}

完成未有之壮举《奇迹MU》创造属于你的奇迹

2018-05-16 1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