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RAZER CORE X 为笔记本电脑释放极致显示性能

05月22日 19:26新浪游戏

  雷蛇外置显卡拓展坞Core正式兼容Mac Thunderbolt™3笔记本 释放桌面级游戏及性能潜力

  (中国北京, 2018年5月22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雷蛇”或“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今日发布Razer Core X,一款支持ThunderboltTM 3并提供游戏级别性能的外置显卡拓展坞。Razer Core系列外置显卡拓展坞包括Core V2及Core X,Core X现已兼容ThunderboltTM 3的Mac笔记本电脑。

  新款Core X通过添加外置显卡拓展坞将内置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如Razer Blade Stealth雷蛇灵刃潜行版超级本)升级为桌面级的游戏机。 玩家可以通过提升装置性能延长笔记本的使用寿命,或探索VR-Ready的游戏体验潜力。

  采用标准Thunderbolt™ 3的连接设计,为Core X带来令人赞叹的多用途,兼容的装置除了Razer Blade,亦包括Windows及macOS系统 - Windows 10 Redstone 1或以上版本、macOS High Sierra 10.13.4或以上版本、以及兼容的AMD Radeon™显卡。 同时亦适用于多款Razer笔记本包括Razer Blade Stealth,Razer Blade和Razer Blade Pro(GTX 1060版本)。 其他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则需通过Thunderbolt™ 3端口和外置显卡(eGFX)支持运作。

  Razer Core X从制作开始内部就预留了较大空间,使用较宽的铝制外壳,令机身可容纳多达3个卡槽供安装显卡。 Core X支持最新的桌面PCIe显卡如NVIDIA®GeForce®、NVIDIA®Quadro®及AMD XConnect™支援的Radeon™和Radeon™Pro显卡。 通过利用上述具备高效性能的显卡,Core X促进了整体创作过程的流畅度,因而创建了一个既紧凑又强效的工作站,甚或一个“作战基地”。

  Razer Core X采用Thunderbolt™ 3(USB-C)的即插即用功能,减少每次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外置显卡拓展坞时漫长的重新启动时间, 方便快捷的Thunderbolt™ 3连接还可以提供达至40 Gbps的传输速率。

  Razer Core X内置的650W ATX电源为最新及即将推出的显卡提供充足电源,而单次Thunderbolt™ 3连接则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100W的充电量。

  铝制外壳配备开放式通风口及桌面冷却系统,让装置快速散热,为游戏比赛和电子货币挖矿中提供最佳的散热性能。

  Razer Core X显卡拓展坞只需几秒钟的安装时间,轻易开启耐用的铝制滑轮式机壳,显卡以拇指螺丝固定,以减少安装程序。 Razer为延长游戏本的使用寿命提供了解决方案,新显卡拓展坞可轻易地更换新组件及显卡。

  Razer今日亦发布了最新款的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Razer Blad,采用Intel最新款8代六核心处理器及NVIDIA™ Max-Q 显卡。

  发售详情

  Razer Core X

  Razer Core X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499元,并现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中国大陆发售,及后将于北欧、澳洲、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及中国台湾发售。

  更多关于Razer Core X信息,请浏览https://www.razer.com/hk-zh/gaming-laptops/razer- core-x

  Razer Core V2

  Razer Core V2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399元,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北欧、中国大陆、澳洲、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及中国台湾有售。

  更多关于Razer Core V2信息,请浏览https://www.razer.com/hk-zh/gaming-laptops/razer-core-v2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PC与游戏主机的外设,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Razer Phone。Razer软件平台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专用RGB灯效系统Razer Chroma(幻彩)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z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玩家可通过zGold购买逾2500个游戏商户推出的游戏及虚拟装备。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在全球各地共设有9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并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1337)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about-razer 。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