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狂怒2》新情报:支持MOD并采用Apex引擎开发

05月23日 10:39新浪游戏

  最近,B社新作《狂怒2》曝光了新的信息,该游戏采用《正当防卫》Apex引擎开发,该引擎除了善于打造开放世界外,还有着支持MOD的好传统。这意味着《狂怒2》也会支持MOD,喜欢给游戏打MOD的玩家们有福啦。

  B社新作《狂怒2》由id Software和《疯狂麦克斯》开发商雪崩工作室联合开发,根据雪崩工作室,本作将采用他们的Apex引擎,曾用来打造过《疯狂麦克斯》和《正当防卫》系列。

  采用Apex引擎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因为雪崩工作室曾用该引擎开发了大量的开放世界游戏,适合《狂怒2》的开放世界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Apex引擎向来支持MOD,比如《正当防卫》就有多人MOD,而这是id Software所不能提供的。因此《狂怒2》应该也会支持MOD。

  根据id Software创意总监Tom Willits,id将负责打造《狂怒2》的故事和FPS战斗,而雪崩工作室将负责确保所有的元素能和这么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