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走向越南 《孤岛惊魂5》首个DLC“黑暗时刻”展示

05月25日 10:51新浪游戏

  今天育碧公布了孤岛惊魂系列新作《孤岛惊魂5》的首个DLC“黑暗时刻”。

  该DLC售价为11.99美元,将为玩家带来与本篇完全不同的设定,越南。从典型美国本土风情的蒙大拿突然跳跃到越南确实变化很大。该DLC将于6月5日在PS4/Xbox One/PC上推出。

  “《孤岛惊魂5:黑暗时刻》将会把玩家置入战火纷飞的越南,在这里他们将会再度经历Wendell Redler的痛苦体验。在DLC中玩家可以单独或者在线合作游戏,玩家需要从这危险丛林中解救队友,打击越南军队并尽一切努力返回故乡。这一DLC加入了全新的装备和能力,以及两个完全不同的游戏模式,这两个模式将会在完成DLC后开启,分别是求生模式和动作电影模式。”

  除了DLC之外,玩家还会获得越南主题素材,用于《孤岛惊魂Arcade》(地图编辑器),该内容将于5月24日升级。

  貌似这次育碧很喜欢搞反转剧情设定,另外两个大型DLC也将原设定改的一塌糊涂,分别是7月的“迷失在火星”(科幻风格)以及“活死尸”将于8月推出,这些都包含在29.99的季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