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自制世界战队排名 RNG第一实至名归 LGD让人捧腹!

05月27日 10:13新浪游戏

  MSI决赛已经过去快一周时间,但是国内观众仍然还在回味着RNG捧杯夺冠的喜悦之中。在近日,一位贴吧网友就自制了一张“世界战队格局图”,将世界各大联赛的战队按照实力、表现分出了排名,让我们看看这张图是怎么评价各支战队吧!

  排在最顶端的毋庸置疑是刚刚夺得MSI世界冠军的RNG,第二位则是MSI亚军的,来自LCK赛区的KZ。让人诧异的是这张图片的作者将IG排在了第三位,可见他对于IG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

  在第二梯队的队伍,排第一的是春季赛表现不佳的S7世界冠军KSV,由于过往战绩排在这个位置也无可厚非。而WE的排名却让人有些诧异,不过确实常规赛Condi缺席和整体对版本的不适,WE的成绩、表现都很差,这个排名还是十分客观的。

  唯一让人诧异的一点是,将图片拉到最顶端可以看到,LGD这支队伍的队标在最上方,这很显然是在玩梗,毕竟乐观家族永不为奴!春季常规赛还有着双杀RNG的神勇战绩,让人想不信服都难。

  对于这个排名,网友们怎么看呢?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记得点下关注支持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