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自制世界战队排名 第一实至名归

06月19日 10:36新浪游戏

  近日,LPL夏季赛已经正式开始,因为常规赛刚刚开始的关系,网友们关注的重心还不在夏季赛队伍比赛上,更多的人因为一个网友自制的历史战队排名引起了热议。

  根据这位网友的排名,大部分都是让人信服的,可见也是一位经常观看比赛的老观众了。在今年5月份的战队排名中,当然毋庸置疑的是RNG登顶世界最强战队,这也是所有人都认可的一点。

  不过在S4世界赛期间的战队排名里,那段时期的战队排名受到质疑,尤其是排在第一的战队更是让网友们并不信服。在图片中可以看到,2014年11月16日的战队排名,他将RYL排在了第一的位置上。

  而当时只是S4世界赛刚刚结束,当时的SSW还如日中天,而且是在那时刚输给了SSW的皇族登上第一的位置,虽说是本土战队,可明显的偏向性还是引起了网友对排名的争议和质疑。

  不过在评论中也有其他网友替制作者做出解释,当时的SSW与SSB已经解散,所以才将皇族老队伍RYL排在了第一的位置上。虽说如此,可网友们还是对于RYL、EDG排在第一、第二的位置表示无法理解。各位网友怎么看这份排名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