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厂长抢大龙EDG翻盘 大头LPL首秀失利!

06月20日 10:29新浪游戏

  6月19号,在结束的LPL夏季赛EDG与OMG的对决中,双方激战两场,最终客场挑战的EDG战队再现内战霸主荣光成功击败OMG,为夏季赛之旅再添一胜。

  在双方的第二场对决中,OMG祭出了黑科技大发明家上场,而EDG则是祭出了路人惯用的石头人+亚索的上中组合。

  比赛开局,OMG的下路组合利用英雄优势不断推线,EDG选择中野联动抓下,但是却被OMG成功破解,反正在icon的佐伊赶到战场后,亚索率先阵亡,在塔下瑟瑟发抖的厂长也是惨遭击杀。

  在比赛中路,优势的OMG抱团推进EDG的中路一塔,icon在塔前上演一波极限天秀,EDG陷入困境。21分钟,OMG强开大龙,就在关键的时刻,昔日那位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的男人再度站了出来,成功抢到了大龙。再加上石头人与亚索的大招进场,OMG瞬间溃败,亚索豪取三杀。

  最终EDG在大龙在第二条大龙刷新之际再度打出一波团灭,iBoy拿下三杀之后,EDG翻盘成功,恭喜ED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EDG在LPL赛区的第300场胜利,无愧是LPL内战霸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EDG在LPL赛区的第300场胜利,无愧是LPL内战霸主!

  在赛后网友也是对EDG的胜利进行一番热议了:

  那个男人又回来了,他又要带领EDG主宰LPL赛区了

  厂长:小龙可以给你,但是大龙必须是我的

  心疼icon,真的是带不动四个孤儿队友

  还有马哥走了,不然双C要被打成自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