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A宣布《战地5》将加入大逃杀模式 取消付费DLC

06月21日 10:31新浪游戏

  在最近的EA Play上,官方关于《战地5(Battlefield V)》发布了两条声明:将添加大逃杀模式;除了装饰品之外没有什么付费DLC。

  展会上DualShockers采访了高级制作人Lars Gustavsson,他表示,大逃杀模式将在游戏发售后才出,现在仍然在制作中,目前谈论大逃杀模式的参与人数和战斗规模还太早;不过,他对DICE为何选择大逃杀模式给出了解释。

  “最初使我们感兴趣的是大逃杀模式的特殊性。我们玩了不少这类游戏并很受启发,总有人在谈论‘我们应该加入大逃杀模式……我们《战地》的沙盒中有那么多适合做大逃杀的元素’,正是这些讨论让我们作出了这一决定。”

  Gustavvson还保证添加大逃杀模式绝不会影响原有的游戏体验。“这是很激动人心的,《战地》可以做那么多。当然添加大逃杀不代表我们一贯坚持的经典游戏体验会消失。大型行动模式依然会在,大逃杀这些都是在游戏发售后才出,不过我们希望借此带给玩家一种新的体验。”

  在采访中,DICE还表示没有付费DLC他们“超级嗨皮”,因为这会让社区玩家更加集中。

  “很多有才华的人在游戏发售后制作了一些我们见过的最棒的地图。一般我们制作游戏时已经有了对游戏整体的考虑,游戏发售后我们又有了新的想法就进一步深入某些点。这些年来看到我们的社区被我们搞散还是挺伤心的,有时候有些玩家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所以(没有付费DLC)我们团队很开心”